6.jpg

 這是使用good skin【瞬間抗皺除紋霜】塗抹於法令紋四周後的膚況,左邊為無任何表情下法令紋的情形。

為可以明顯看出使用四周後的效果我將使用一周與四周之照片做比較,希望可供大家參考用。8.jpg 

 

上半圖是在第一發試用心得內我首先試用於左邊法令紋,下半圖為第二周後開始使用在兩邊的法令紋上。

我個人覺得兩邊法令紋都有細紋變短與變淡一些些,照片上大家看得出來嗎?

 產品的使用方式與功效介紹,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我試用報告的第一發看看喔!

 

  最後總結使用四週後細紋/皺紋深度改善 試用心得:  (最高為5顆星評比)

1.  產品吸收力 -  ★★★★★   :  使用四週後感覺評價也是 快速吸收且不油膩

2.  產品售價    -  ★★★★★   :30ml 售價1800元, 用量還滿省的,就醫美與產品抗皺功效而論,與專櫃相比就非常   值得投資喔! 

3. . 細紋/皺紋長度改善  -  ★★★★  

4.   膚質狀況的提升度:   -  ★★★★  

5.   對於商品的整體滿意程度:-  ★★★★  

6.   是否願意持續使用:★★★★★    可能是我的法令紋與抬頭紋還滿深的,我還會繼續使用看看能否更淡些喔!

對了!  以素顏拍照並分享使用效果給大家想想犧牲還滿大的耶!  希望各位也和我一樣為愛美及介紹好產品給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