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2851-1.JPG 

速成底妝技巧分享....我也來分享給大家看看我的方式~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上妝速度就講求"快"與"準"!

"快"是一定要, 因為我女兒會在旁邊看, 擔心她會搗蛋與好奇一直問!

"準"也是非常重要, 就是要遮住生產後很多的斑點, 讓皮膚氣色好些!

 以下是我最近的底妝使用品:

步驟(一)  首先是使用COVERMARK 恆緻淨透隔離乳 ----持久防水防曬用

tn_DSCF28522.JPG

 

步驟(二)  Cover Queen 魚子精華完美隔離霜-----擠出為綠色, 修飾膚色用 

              最上圖從左邊數來第二個, (有時省略這個步驟)

 步驟(三)  Bobbi Brown 光采潤澤粉底露 ---全臉使用 

              非常適合乾性的我, 很好推勻不黏且滋潤 (大推)

              我使用色號: sand

 步驟(四)  Bobbi Brown  水嫩光采粉凝霜 ---遮瑕用

              咦.....剛才不是已經用粉底液啦? 我拿這來當遮瑕用的喔, 遮我最在意的雀斑!

             看我將試用品都快用完, 可見多好用囉!    (使用色號: warm sand)

            當我想讓皮膚看來更無瑕, 我會直接用這個塗全臉喔, 效果超讚的!

             tn_DSCF2856-6.JPG

步驟(五)  桑麗卡 粉想親親多效蜜粉餅  ---用點壓方式來完成底妝

             也是講求保溼與遮瑕效果的好產品, 我使用的也是試用品, 但因好用也見底囉!

             使用色號: 30  (中間色)

         tn_DSCF2854-4.JPG

     最後附上今天完妝後外出在車上的照片, 希望可以看出我的底妝喔!

           tn_DSCF2820-9.JPG

附上討論主題:[招募] 速成底妝技巧分享得BB粉底試用機會 的募文網址如下

 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23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