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3006-2.JPG 

尋找無害美女?

很幸運能抽中痞客邦-化妝台之試用品,獲得打造無害美女之底妝-自然清透粉底液

我所拿到的色號是3號塗在我臉上呈現正常膚色,其實我平時是用2或2.5號偏白肌膚效果。

tn_DSCF2873-1.JPG    

這罐粉底液強調的28秒立即創造自然輕透妝感,我個人覺得是真的滿"輕透的",也就是親膚與薄透!

有別於秋冬的粉底,不會有重重的粉感,是可以打造裸妝效果的粉底! 

當然,"保溼"對於底妝的持久度也扮演重要角色,對於"乾肌"的我,這款是夠的,雖薄透但也有意外的"濕潤度"!

還有! 可以強調28秒就可以完妝的粉底,就可知其延展性與好推程度! 

tn_DSCF2890-9.JPG 

對了!  我的皮膚兩頰有明顯的雀斑,光上一層是不夠的,我會在雀斑處點壓第二層喔~

下圖為使用第二層粉底液遮暇後,我想若喜歡薄透感者可接著蜜粉即可定妝囉!

tn_DSCF2911-10.JPG

這款粉底液整體表現就我來看,是可以投資的一罐!

相信夏天嚴熱的天氣,若用了這罐應該不會出現浮粉的尷尬情形,因為夠薄透。

若想要更無瑕效果,個人推荐可以使用遮瑕膏做重點修飾,會更持久。

最後!  這次Bobbi Brown以 "尋找無害美女 " 為主題來推薦給所有女性,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

甚麼是"無害美女'?

我對產品與概念做了結論: 

使用粉底液後有清新無瑕的氣質呈現,我想就達到"無害美女'的標準囉!

加上 "自然不做作" 與"健康樂活" 的態度,隨時都可以充滿自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