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4032-1.JPG  

我以前都是用Loreal的染劑,因為看到好多網友大推Prettia 花王泡沫染髮劑

因此趁同事出國帶回,原先指定要買四瓶不同的顏色,但最後只買回 <皇家棕> 及另一個紅棕色。

查看2009年春夏流行【可可咖啡】、【巧克力】、【駝褐】、【芋香紫】、【深淺棕】、

【淺金橘銅】髮色,因為之前髮色偏金棕再加上有自行補染約5公分之黑髮,所以決定選擇這一

個較深色的<皇家棕>來染,希望可以蓋過去,心想若無法完全覆蓋之前髮色,也希望有挑染效果。

哇勒........會不會想太多哩!

我想染出來會像最下面一色吧,因為原先的顏色較接近!

tn_DSCF3716-2.JPG 

包裝上頭顯示染色:

tn_DSCF3717-3.JPG

打開後盒內配件:

最上面塑膠袋內是手套, 其它就由圖片說話囉!  

4.JPG

接著這是擠出來的泡沫狀.....5.JPG

真的好方便喔! 約15分鐘就可塗完整個頭,並且不用擔心染劑不夠的問題,我的髮量算多,

且大約肩下有15公分長! 其實我還有剩下一些些喔!

 

7.JPG

8.JPG

接下是吹乾頭髮~~

9.JPG

10.JPG

再來請看看我染前髮色:

cats-6.jpg

再次看看今日辦公室日光燈下 :

tn_DSCF3777-1.JPG

顏色持久度...有待觀察....等數月後我再和各位分享!

方便性....超讚,可以享受DIY樂趣! 

 真的是快速又方便,滿適合不想花太多時間坐salon的人!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其他顏色囉!

 

日本官網: http://www.kao.co.jp/prettia/products/index.html 

有產品使用介紹與最新上市顏色可以上去看看喔!


使用後約1個月, 心得後記:

上次忘了說明染劑的味道很重, 和一般的染劑一樣喔! 所以可以先戴口罩喔!

顏色有更顯色, 陽光下的照片可供參考喔!

tn_DSCF4254-1.JPG 

ps. 台灣100.03 月上市的Liese 莉婕(花王)泡泡染 與日本Prettia

 (花王)都是花王出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