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多色彩呀. Nars 我終於找時間好好來看看妳们囉!

我喜愛的彩妝品牌之一 NARS ,台灣未上市前我已買過幾個明星商品, 這次舉辦活動當然要參加~

體驗過程包含保養品體驗與臉部按摩等...最後當然是彩妝品體驗!

我就自己DIY畫了整個妝容, 所以就我使用與喜愛的顏色與水水们分享!

上完粉底液 ....我使用最新上市的遮暇膏 , 再來因為生完小孩後斑越來越多, 遮暇一定少不了, 化妝師

幫我選擇了這一色(Vinilla/ Honey)

15.JPG

16.JPG

 

這次很喜歡下面這個顏彩盤可以三用喔(色號如圖orgasm/ south beach) 唇彩、腮紅、修容等, 化妝師

說可用在粉底液上完後, 手上若還有剩可加在一起, 讓氣色變粉嫩喔! 我則使用在腮紅、修容這兩樣!

 

接著就僅使用蜜粉(色號:flesh)定妝,

沒想到皮膚遮暇效果還算不錯 , 加上上底妝速度還滿快的,所以對底妝評價還不錯!

 

 

接著我馬上從一堆顏色中挑了些上班族OL的我最安全與常用的顏色來使用, 此次我都是選擇單色的

顏色好美耶!

最左邊是:  Night Fever (加水..使用可當眼線喔) , 是黑色眼影加上許多紫色亮片,  其實Night系列

的我每個都愛啦!

中間:  Ondine (可打眼窩) , 是我平常常用的大地色調!  大推!

右邊: Night star (打底用), 不用多說, 超級實用的打底必備品!

我上完眼影後,最後從雙色眼影選了一盒我也好愛的色號: SugarLand,

將左邊的粉膚色含大量片打在眼窩上方,沒想到效果超好的!

 

因為我已使用用三合一彩盤作修容,此次就不試用明星商品-粉狀腮紅(我也已經有Orgasm及Angelica兩色)

最後馬上緊接著使用唇蜜, 我從許多中選了三色並從中挑一隻偏橘色的-GIZA來用,其它顏色也好美耶!

13.JPG

14.JPG

最最後....附上(上圖)為初步完成底妝與(下圖)完成眼妝與唇蜜後的比較圖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

對於我喜歡的品牌有多一些些認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