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最愛的唇彩就是Chanel水晶糖唇蜜

   喜愛她不黏、無味、刷頭塗抹感覺舒服、更喜愛她高貴且低調的黑色包裝。


1.jpg 

3.jpg 

              (使用前)                                  (使用後)

兩年前購買時就是喜歡這個偏粉橘的16號,塗抹後很自然且適合各種妝容。

我買的刷頭是海棉狀的囉....現在好像是改刷毛的喔!

 而我最想要擁有"姥原友里"的美唇,她已經代言資生堂彩妝多年,相信很多人都很眼熟。

雖然不是豐滿的雙唇,但我就愛她扁平的上唇,微笑時有著美麗的 1:2 上下唇!

甜美的笑容與大大會說話的雙眼,加上纖瘦的身材! 哇~~好羨慕ㄋㄟ!

4.jpg 

 不只日文雜誌常見到她,連廣告也好多耶!.....也是很多OL模仿穿著與流行的對象。

6.jpg 
再來人客呀~~  看到M.A.C限量版的Hello Kitty璀璨奢華施華洛士奇水晶訂製系列的蜜粉、

誘人光芒的星光魔唇唇蜜,我想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愛吧!

想試用『MAC甜心彩虹唇蜜』的原因是....我當然也是被  "包裝吸引" 及 品牌的知名度。

有著像霜淇淋層層不同顏色包裹著,感覺好像是各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當你塗到不同顏

色時好像會有不同水果味道滿溢而出,使用起來應該會很幸福吧!

5.JPG 

而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我的大女兒"Winnie" (會搶我的唇蜜往自己嘴唇抹)

及二女兒 "Ting" ...雖然說她這個月才剛要滿一歲! 皮膚很嫩,碰不得咧~

 

…....最後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也和水水们分享我最愛的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