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5591-2.JPG 

"不必太嚴肅,只不過是化妝嘛"

Don't be too serious, it's only make up    ----Francois Nars

 

我好喜歡Nars 創始人對彩妝的想法喔! 本身愛化妝的我,也是這樣覺得美麗不需太過嚴肅看待~

因為色彩多變,可搭配千種萬變的妝容。

 

今天介紹水水們一個眼影兩種用法的好東西~~ Nars 單色眼影   色號: Galapagos 黑巧克力融入金色亮粉

tn_DSCF5590-1.JPG 

是2008年夏季彩妝主題: 仲夏古銅夜  推出的新色

為了完美捕捉感官的野性,NARS 2008年夏季彩妝以一系列獨特的裸色表現出強烈的慾望。

裸色與甜美色調的對比創造出神秘的罪惡感;隱約透漏出優雅誘惑的深邃精髓。

深淺層次不同的霧面淡咖啡色以及黑巧克力融合金色調,呈現出生動的眼妝,

擁有媚惑誘人的魔力,挑逗深層的慾望

tn_DSCF5593-4.JPG 

為何推薦這個顏色?

是因為,深咖啡色含有大量金色細細亮粉。

此眼影沾水使用可當眼線,可呈現自然不僵硬又有精神的效果;

而且顏色很持久喔~  二來是眼影的功能。

現在就來試試畫在手上的樣子喔!

tn_DSCF5595-6.JPG 

左邊是當眼影用手塗抹的色澤;右邊三條線是加水當眼線的效果。

很美吧..看圖就知道囉!

接下來是由我來畫在同事眼睛上的妝感前後比較:

 

cats.jpg 

 

使用順序與步驟如下:

1) 眼窩:   我首先使用Anna Sui的眼影霜 (800號) 來打在眼窩處

2) 眼線:   接著使用自備的小眼線刷沾水,記得只要沾些許就好喔! 

3) 眼影:   我將化完眼線剩餘的眼影,使用小眼線刷慢慢往上推在眼摺處

               其實可以不需再使用海綿棒,若擔心不均勻,建議還是用喔!

4) 下眼線:  我是用海棉刷細頭的部分,來畫下眼尾往前到1/3處,記的要連起來喔!

               才不會有斷層感覺,看起來會怪怪的。

cats1.jpg 

在上妝過程發現,右眼的眼頭雙眼皮開的較左眼低;所有會覺得右眼眼尾較下垂點。

於是將右眼的眼影往上暈染要高一點,且眼線要往上提高些幅度。

希望可以讓兩眼看來較協調。

今天感謝我漂亮有氣質的同事大力幫忙,將她的東西與眼部讓我來實驗與介紹給大家。

也來一張全臉照吧.....要不就太犧牲囉!

tn_DSCF5580-10.JPG 

    也來一張今天眼妝彩妝品的合照吧!

tn_DSCF5598-9.JPG 

也感謝有小眼線刷的幫忙,才能畫出如此順手的眼線喔!

我忘了哪裡來的,發現可放進NARS收納袋內真是太棒囉!...

tn_DSCF5596-7.JPG 

非常適合OL一年四季妝容使用。  推薦給每個想要找一個多用途單品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