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6030.JPG 

哇!  上時尚雜誌封面的機會,除了藝人/名人外...我想機會並不是這麼多!

這是今年女兒滿三歲的這一天,我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喔!

當天我接她放學後,帶了去年萬聖節所買的蝴蝶裝扮,一起到雅詩蘭黛參與先前預約

的"千面女郎'活動。

當天,我們到現場後等待小姐的安排,先到髮型師那整髮後,在回到櫃上由櫃姐幫我

及女兒化妝。 Winnie當天只有上腮紅與唇蜜喔!.....你看! 小孩的肌膚就是這麼美!

tn_DSCF6009.jpg 

而我,愛美的我當然也一起參與囉! 當天先從卸妝到保養品、彩妝都是使用雅詩蘭黛的喔!

小姐的服務很好,我要稱讚一下下囉...

因為她們一整天應該都是很忙的情況下,服務當中還有面帶 "微笑" 這是我感受最強烈的!

產品的使用過程也都有介紹與說明,一點也不覺有推銷的壓力~

我相信參與過程最最重要的...不是產品,而是 "服務" 過程的一種樂趣與感動!

在此謝謝當天幫我與女兒的櫃姐與櫃哥~ 

當天我臉上使用的是最新2009年彩妝新品如下圖:

tn_DSCF6015.JPG

 

tn_DSCF6019.JPG

我使用了圖上的唇蜜與顏彩盤。當然還有其他東西囉..只可惜,相機在櫃上摔壞了! 沒辦法拍!

今年的秋妝,我有拍下簡章給水水們看看喔!

tn_DSCF6017.JPG

 

 

 tn_DSCF6016.JPG

最後,我買了2009年限量的純色晶潤唇彩蜜:02 ROSEAMETHYST  售價750元

三層好美呀! ..有牛奶味喔!  色澤與試色下次分享給各位看!

 tn_DSCF5979.jpg

tn_DSCF5980.jpg

 

 另外也買了...指甲油, 但不是買限量的那一色喔!

 

  tn_DSCF6024.JPG   

 售價: 550 元    色號: berry cordial

 tn_DSCF6026.JPG 

 

我與女兒髮型的變妝過程如下:

對了...髮型特別要感謝HAPPY HAIR PROFESSIONAL 快樂髮廊-裕民店 Yumi當天幫我與女兒整髮的美女與帥哥!

相信不久我會到櫃店光臨喔!

 

anigif2.gif 


後記:

這是我約10年前參與雅詩蘭黛所拍封面照,很有趣吧! 

左邊兩張是2009年8月 (我與女兒) ,右邊是約略10年前(我與媽媽) 一起去的照片

其實大家可以看的出來科技與技術的進步,包括攝影/彩妝.....當然"人" 在這些照片中

也可以看的出來"歲月"的漸增。

 

笑話分享

這次我和專櫃小姐說:  『我曾經帶媽媽來參加,這次是帶女兒來參加』

小姐說:  『以後說不定是換你女兒帶你來』

我真覺得好貼切以後可能想見的模樣喔! 但我還是希望保有永遠年輕的心態與

盡可能將自己年輕的樣子都記錄下來。

所以,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