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7199-3.JPG

人客呀....因為我上次參加雅詩蘭黛封面照,吸引了我們同事的興趣。

這次共五個人報名參與同一時段的封面女郎變妝活動。

我因為上次已經帶女兒參與過了,也因10年前媽媽也在我的邀約下參與過,所以這次我也不厭其煩

得找她再次參與拍照喔!

上次,有簡單介紹會有整個卸妝、彩妝、髮型等,所以這次將以圖片說故事囉!

首先是先到櫃上和小姐報到後,若小姐有空則可以馬上化妝,但若沒空就需要等囉!

這次一行5人就遇到,上ㄧ場還有客人因遲到或還沒化好妝而等待的情形。

所以就2個人可以先處理,而其他人就必須去逛逛街或是像我一樣去星巴客喝咖啡

打發時間囉!....最主要我這次報名是讓媽媽給小姐化妝,但我們三人將會一起入鏡,

所以坐下來休息最適合不過囉, 也利用這段時間我會幫女兒與自己補妝。

tn_DSCF7137-3.JPG tn_DSCF7155-1.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輪番拍攝的過程囉:

(一) 公司人氣超旺的美人兒 一號: 

美人兒 一號: 平常皮膚超好的,白裡透紅的肌膚可以不用上妝就可以顯現好氣色,

也因為平常上班不需要化妝,所以拍攝回家後發現妝好厚呀! ...可是拍攝時並不覺得呢!

也發現髮型居然沒神麼造型耶! 回家後家人反應:『妝好濃耶...快去卸妝啦!』  

卸妝後:  『發現眉毛後面都被剃掉了, 糟糕!』  

2.gif

tn_DSCF7294-2.JPG  

 

(二) 公司重要門面之代表美人二號:

專櫃小姐完妝前:  一直喊『妝畫的好厚呀』 ...平常有上妝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喲!

聽到時還擔心專櫃小姐會給難看臉色呢! 髮型有暗藏玄機喔 ...仔細看!

棒吧, 很立體有形耶! 

3.gif  

tn_DSCF7283-1.JPG  

(三) 公司大圓眼甜美之美人三號(可能有我的2倍大吧!):

剛看到小姐幫他上完妝直覺:  『未免也太自然的妝吧!』

後來看到拍照前有櫃哥幫各位畫內外眼線加強眼神的重點後,果然就很完美啦!

男友接她時, 居然沒什麼反應....我想:『少爺....你是不是晚上太暗,看不清楚! 很美的哩!』 

4.gif 

 tn_DSCF7279-104.JPG

(四) 公司超單眼皮最年輕之美人四號 :

髮型師:  眼睛看起來很像日本人, 所以髮型走日本風喔!...我覺得像韓國人耶!

看吧! 年輕就是有本錢可以裝可愛耶! 回家後媽媽說: 『耶...這是誰? 我女兒怎麼了?

這麼挽回家原來跑去化妝了, 我女兒變囉!』

花哈哈....聽到笑到我肚皮痛耶! 

anigif.gif

tn_DSCF7399-177.JPG 

  

 (五) 我天下無敵最最愛與最偉大的媽咪五號 :

我在旁邊提醒髮型師: 『 髮型要澎一點喔! 』

這樣拍攝才會有大方與立體感,果然我的判斷一點也沒錯喔!

媽媽當天的上衣是我另外帶去的,因為她很有默契的穿和我女兒

一樣的粉色,擔心會吃色所以請媽咪換起來!

6.gif 

這是好棒的畫面耶..有媽媽、我與女兒共同入鏡耶!

tn_DSCF7286-111.JPG

我個人覺得媽咪的妝前後也變化很大呢! 要不, 請看上圖就知道!

當然過程也有拍攝到大家妝前的照片,但大夥有交待『 千萬不要放! 』

所以我很安分的就將照片以最美的呈現給大家看囉!


再來是大家有空時的照片:

tn_DSCF7234-1.JPG 

tn_DSCF7235-2.JPG tn_DSCF7275-3.JPG

最後: 我說過『想做的是就去做吧!』

我想母親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最在意的是可以不讓父母親煩惱與他們的身體健康了!

們因為成家立業、有小孩要忙;也常因為工作繁忙而忘記許多事,但千萬別

忘了提醒自己打電話給自己最愛的家人與朋友、關心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