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7620-13.JPG 

大女兒 8月29日 參與了親戚的婚禮, 是她人生的第一個小花童的經驗。

我有過一次當花童的經驗是我在7-8歲大時,是當姑姑的小花童。

這次我想幫女兒記錄下來所以也分享給大家看看她可愛的照片。

tn_DSCF7494-1.JPG 

這是她當花童前在公公家裡試穿留下的照片,非常有趣的是去

新娘家時她卻不敢穿給大家看。........讓我想到帶她去公館-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的前一天在家試穿"比基尼"時,她的情形是: 臥室裡我終於說服她穿上了,但是

她卻動也不動,甚至不敢走出房門給在書房的先生看。

所以我想Winnie是一個從小就可以看出來是個"保守"的女孩喔!

Winnie當天的髮型是由婆婆幫她綁的..... 綁得非常棒! 我曾經綁過但都沒辦法像這樣漂亮!

tn_DSCF7530-2.JPG 

站在Winnie旁的小女孩,我想她也非常搶眼喔 ....頭上一朵大牡丹花!

不注意到她的髮飾很難喔, 再來是她腳上的鞋子, 顏色也很搶眼!

(媽咪們: 記得喔! 要全身搭配才不會看起來很奇怪喔...)

tn_DSCF7531-3.JPG 

女兒走完紅毯後,用餐時與她當花童拿的小花籃把玩的樣子!...非常淘氣

發現越來越會擺怪動作與奇怪的表情。

anigif.gif 

tn_DSCF7544-4.JPG 

接下來是女兒在今年7月參與學校成果發表會的照片,這是我跑到舞台前

拍下來的, 我一直以為她有看到我才對我笑的,當我問她時居然說沒有看到我,

若是沒看到我,她在舞台上可以有這樣的笑容給大家看,我以她為榮耶!

...因為沒有怯場喔!

tn_DSCF5347-1.JPG 

tn_DSCF53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