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心血來潮來個粉紅腮紅大合照吧!

我的粉紅腮紅目前已經約有10個左右, 橘色的差不多耶, 臉就一個小小的ㄝ,  怎辦?

都用不完還是愛買,因為我就是喜歡腮紅嘛! hahaaaha!

其實有些是買了但有了新歡,舊愛就上網賣了,就要不送人也是一種辦法!

tn_DSCF8197-3.JPG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品牌給水水認識一下喔! 

 左上: AYURA RS10 (漸層粉) 專櫃已在去年撤櫃囉! 目前僅剩資生堂自營網站有相關AYURA品牌商品。

中上: ANNA SUI (301) 舊款的,有些人覺得太粉了,但我還是很愛,使用還滿持久的!

右上:   IPSA (06) 舊款的, 坦白說我很少用,但就覺得白色點點很可愛!

左下:  NARS (ANGELLICA) 非常粉紅帶有許多銀色亮粉,極少使用,收藏囉!

右下: 植村秀 (M33E),  已經使用兩個有囉,現在包裝更精緻些,愛粉紅的你一定要有喔!

page2.jpg 

動動手指將顏色給大家看看喔!   希望可以看出個端倪,哈哈哈!

其中我每天化妝包一定放的腮紅是........那一個?  (你猜)

是..........

醬醬! 這個資生堂 (叛逆PN系列) 舊款腮紅,台灣已經停賣多年,我是使用第二個以上囉,

現在只能在網路上買或是朋友到日本看看是否還有存貨了!  

平常很少用,因為擔心以後買不到所以用量很省,但可是我最最愛且最最安全的必備品喔!

tn_DSCF8220-4.JPG 

tn_DSCF8221-5.JPG 

腮紅盒上蓋有附一個刷子,非常好用! 刷毛很舒服、柔軟! 真希望不要停產那我就可以

常常使用! 可惜,沒有買多一些些存放!

最近,有常想到要寫些東西,但回到家一忙小孩,就這樣常常中斷要做的事!

人生有得有失,我還是在學習與習慣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