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8857.JPG 

自由廣場與海尼根? 原來今天的中正紀念堂是如此的熱鬧,和先生帶著女兒

到這來走走其實最主要的動機是想帶女兒來看看"世界恐龍展",但因為門票1

人200元,女兒也還小這樣子就好幾百塊值得嗎? 於是就在周圍看看也不錯喔!

tn_DSCF8823.JPG 

tn_DSCF8814.JPG 

這幾隻恐龍很逼真,是會動的喔! 除了尾巴、脖子會動外,眼皮也會跟著張開喔,

其中一隻嘴巴旁有一盆植物,感覺更像是在吃東西,很吸引人的目光! 你看...好多

小朋友都要拍照呢!

tn_DSCF8826.JPG 

這是戶外讓人觀賞的恐龍,也是會動的喔! 你看有多大隻就好,所以可以想像

電影"侏儸紀公園"內有恐龍出現在你身旁,不相信你不會像裡面的角色一樣

嚇死甚至尿流了!

tn_DSCF8839.JPG 

當然,到中正紀念堂市一定要看憲兵交接的儀式囉!

今天圍觀的人好多喔,看憲兵從一樓走進電梯然後我們再趕緊走旁邊

的樓梯到4樓看他們交班威武耍槍的儀式與過程 !

這是我第二次看了,不知女兒她看懂沒有耶!我只知先生手應該很累吧,

從一樓爬樓梯到4樓然後再繼續抱著看完整個交接過程。

 

tn_DSCF8847.jpg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海尼根這個活動了,下午4點多就看到好多人手上拿著啤酒喝,

我也好想買來喝,活動現場賣的啤酒2罐200元,有送小贈品可惜寒流來想到喝下會更冷,

又想到先生根本不喝酒,所以就作罷囉!

 

 tn_DSCF8843.JPG

現場有好大的海尼根卡車喔,非常吸引人的注意! 有些小朋友甚至還做上卡車司機

的位子過過癮呢!

tn_DSCF8842.JPG 

你看這車身有多長,根本就是貨櫃車來的嘛!

tn_DSCF8845.JPG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天空中這正在漂浮的東西!

  

5.jpg 

 

靠近一看,原來是泡泡製造機耶! 我是第一次看過這麼大的泡泡製造機,

非常有趣。一旁需要有人操作才可以喲....你看旁邊好多人利用座椅墊高站著看!

當然,廣場活動還不只這些喔,還有Discovery天象活動等露天大型表演,

下午正在彩排等著晚上現場演出,還有大型充氣組合成的巨人,但因還圍起來

尚未開放,所以很好奇呢!

tn_DSCF8811.JPG 

 

大家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隨性走走看看,距離不一定要遠,但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page.jpg 

這張照片給大家笑笑囉....  先生買衣服時送的,

所以我也來戴戴看...你看,眼鏡框有多重要就好!

希望大家看的會會心一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