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8727.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搶先試用伊莉莎白雅頓這個品牌即將上市的美白商品;

我生了兩個小孩後,臉部真的是留下許多亞洲女性最在乎 "雀斑",

我這次總共試用了三個產品; 是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平衡露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纯C導航膠囊 與眼霜

tn_DSCF8687.JPG 

 

(一) 首先,先從化妝水說起....  伊莉莎白雅頓 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平衡露 (=化妝水) 

        這瓶容量有200ml,還滿大一罐的 ; 售價:  還未上市所以$  ???

tn_DSCF8711.JPG 

  產品含有Emblica C Complex 高EC美白偵測複合物與海洋礦物萃取物,可以明亮肌膚

  有一種植物花香味,不會形容耶! 最重要是沒有酒精味道,我很害怕有難聞的酒精味了

 產品很溫和,塗抹過程很舒服,有滑順感,不會刺激,相信很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tn_DSCF8710.JPG 


  瓶蓋需要旋轉開來才可以使用,但發現使用時因為瓶口很大,很容易不小心就掉太多了;

   於是對於節省的媽咪我來說,一定會搭配"化妝棉" 使用   (強烈希望可以在瓶口多設計一個縮小孔,可以讓出水量掌控自如)

   但有ㄧ次因倒出來太多了,因此就當面膜來敷,邊敷的過程還有聞到產品淡淡花香味,

 瞬間消除我職業婦女的辛勞,一舉兩用,感覺很棒!  尤其這幾天是寒流來襲,最需要加強保濕了!  

    

(二)   第二罐試用的是....  伊莉莎白雅頓  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纯C導航膠囊

tn_DSCF8706.JPG 

是由 很有 " 貴 氣 感 " 的瓶子,包裝著50顆裹著帶有維他命C的銀色膠囊

tn_DSCF8707.JPG 

 使用上,也是需要將瓶蓋旋轉開來,有時會懶得轉回去耶! 

tn_DSCF8708.JPG 

 看起來小小一顆,但幾擠出來約有1.5ML 的量, 不知是我的臉小嗎?我可以塗抹全臉後, 還可以完全將頸部的面積塗完,然後將手掌剩 餘的精華甚至拿來按摩用,覺得很意外呢!

tn_DSCF8740.JPG 

 

 產品含有高濃度的配方: 左旋維他命C,可以讓黑色素與雀斑變的較不明顯....我想那會是我的救星吧!

  因為這個產品含有高濃度的配方左旋維他命C,所以使用的時間是在晚上多次只在化妝水後馬上使用這個膠囊後,就去睡覺,忘了擦乳霜 ,發現保濕度還不錯耶!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還滿適合忙碌的我!  但是寒流來襲,我建議大家還是不能偷懶喔! 

 擠出來的像圖片上的一樣透明偏乳白色,塗抹的過程發現皮膚吸收的很快,而且塗抹瞬間可以感覺皮膚好像上了一層柔膠一樣,很滑順與緊實!

 

(三)   第三罐試用的是....  伊莉莎白雅頓  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眼霜  15ML

tn_DSCF8715.JPG 

這次的眼霜與我之前用過24小時保濕系列不太一樣,是設計以"軟管"擠出的,使用上非常方便,不需擔心會擠出太多,會有瓶口滋生細菌的可能。

tn_DSCF8719.JPG 

 一般,我會擠出約一顆紅豆大小般就夠我使用了

tn_DSCF8721.JPG 

 推開來質感還不錯,屬於乳液狀的眼霜,不會黏稠與油膩;但又可以提供足夠的保濕。

 很容易推開來塗抹,很溫和的感覺,沒有味道,不刺激。

 這整個系列都是講求美白有維他命C的成分,所以可以讓淡化眼部黑眼圈與色素沉澱不均的情形。

 

目前產品我約使用一個星期了,在此先提供我的我的素顏照,使用第二週我會提供使用前後照片給大家參考喔,但我相信美白保養品是一定要持續使用的,它不像醫美的效果是立即呈現的,但我相信我最在乎的雀斑,若我持續每天早晚使用一定可以改善的,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喔! 也希望我的素顏照不會看來很糟喔!

 

cats.jpg

 

這張照片是素顏全臉照與上班時我上淡妝的比較,所以囉...職場女性每天一定要上妝喔,

要不你看我的素顏照像不像"黃臉婆" 呢!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cat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