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你看.....圖片上每個人都是妝前與妝後的照片,你曾有過如此比較過自己嗎?

若上一篇文章你有看過,就會看到我放上妝前後的比較,除了因年紀增長與

生過小孩導致女性賀爾蒙產生的身體變化,對於女性而言,臉部是我們與他人

接觸的最直接第一眼,除了『笑容』是全世界人公認最好的表情外,若原本

不是很美麗的我們,可以利用外在的打扮讓我們與人的距離拉近,and then

why not give it a try?

 

tn_DSCF8955.JPG 

 我對於"美麗" 尤其是臉上的保養與彩妝一向都是很勇於嘗試的,唯獨

想要以醫美的方式,例如: 雷射方式去除斑點等。是我先生反對我去做的外,

我想若有機會並且對肌膚不會有太大傷害的產品,我都不太會放棄可以美白

產品去除我兩頰的斑點或是以彩妝方式來美化自己的妝容。

這次我參與了Bobbi Brown 體驗【拉提飛揚術】神奇魔力的活動

現場先將各位的臉上彩妝去除乾淨後,然後再"素顏"下由專業攝影師拍照。

這張照片是我和幫我上妝的化妝師於體驗前的自拍照喔!

tn_DSCF8964.jpg

 

 這是Bobbi Brow專業化妝師幫每位體驗者化妝的側拍照。

tn_DSCF8967.JPG

 

體驗現場你會看到滿桌的保養與彩妝品,每一個人都從最基礎的保養開始使用。

tn_DSCF8966.JPG

 

 這是這次體驗的主角喔...『拉提飛揚筆』  與 『 立體塑眉筆』

使用方式我以圖片和大家說明喔!

 15.jpg

 

 這是我使用全部產品完成的『右半臉』,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眼下方倒三角型

明顯豐盈的感覺,最主要是我的眼睛下方使用...『拉提飛揚筆』後,整個眼角往

上揚的感覺。看照片,就可以看出妝前後的樣子,不論是膚色不均,兩頰斑點,黑眼圈

與法令紋等都表現的和左半臉大不同。

我個人更感覺出肌膚被拉提的緊度喔..這是你要體驗才會知道的!

 

 tn_DSCF89681.JPG

 

上半圖: 是我試著站在不同打光燈下所拍攝的;

下半圖: 左半臉素顏與全臉完妝照。

是不是有差呢?   我個人覺得差很大喲!

 

cats1.jpg

 

 A.  以下是我從清潔、保養到妝前打底的使用步驟與產品喔!

  其中使用的SPF25彈力保濕霜, 感覺很滋潤喔! 還滿適合乾性肌膚的我

 tn_DSCF8985.jpg

 B. 接下來是我臉部使用這次...『拉提飛揚筆』的色號紀錄  ;

其中包含自然清透粉底液3號,我曾經在部落格內介紹過喔!

tn_DSCF8984.JPG

 

 C. 是我使用在眉毛的『 立體塑眉筆』的色號Gray

    明星商品流雲眼線膠 (27號) 魚子醬黑....小姐說這色的"黑"不會硬梆梆的感覺喔!

    接下來是綽號Do. Re. Me.  .....的睫毛膏共三支.....我使用三支喔!~

  

tn_DSCF8986.JPG 

 

 最後要感謝高雄漢神百貨的"林帥含"櫃姐幫我完成所有的妝容;

 她可是比我年輕好多歲以上,但一點都看不出來喔....hahaaaa! (你不會生氣吧!)

態度很親切!  這是我完妝後兩人的自拍,發現她很上相呢!!  

 

tn_DSCF8981.JPG 

接續新產品與Bobbi Brown專業攝影師的紀錄妝前、妝後照片,

等我有多一點資料再與各位分享囉! 

  


近日已經看到bb 已經將體驗者的照片做成宣傳資料了...

也將照片寄給我們.....但實在是好像護照上"大頭照"啦! 我本來

想分享給各位看, 但還是算啦!

附上我當時的befor/after給水水看喔!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