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持續使用美白產品嗎?  還是美白保養品常常換來換去? 這次試用我

持續使用伊莉莎白雅頓 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平衡露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纯C導航膠囊 與眼霜

兩個星期了。

我將臉部雀斑情形以照片方式呈現給大家參考,但卻忘了說我試用第一星期時,

是在"日光燈" 下拍攝記錄的;這次是在"黃燈下" 拍下來的,但都是我用心想分享給

各位水水的結晶喔!

  這一張是第一與第二週右臉的比較圖

cats1.jpg 

  這一張是第一與第二週的左臉比較圖

cats.jpg 

如圖,就我圈選起來的部份斑點是我最最在乎的, 但我想是因為我生了兩個

小孩的關係吧,這些我很在乎與介意的斑點,以目前來看還需要持之以恆才行呢!

但就產品整體的美白成分與保濕效果,是我還滿有興趣的....會想要持續使用下去,

我目前更期待全系列產品的使用效果,若後續有使用到會再與各位水水分享的。

tn_DSCF8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