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1/18 晚上參與了一場陶晶瑩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粉領族講座與新書慶功會。

聽過幾次講座,這次就選擇第一排來聆聽與接觸我心中這位一向很有看法反應快速、機靈又有幽

默感的桃子姐。我看了一下後面的座位幾乎全是女性讀者,所以囉...男性就顯得較少囉,因為一

場粉領族講座嘛!haha...

 

 演講前台上的大照片顯得非常吸引人,因為和書上的黑白圖片是不同的,這次因為銷售量太好,

追加印刷由博客來網路書店銷售的封面,就會和這個圖片一樣是"彩色" 的喲! 

 

 這是圓神出版社老闆與桃子開香檳慶祝的時刻,現場她還送桃子一支"萬寶龍"限量的筆,整個感覺超

高級的!看了我也很喜歡呢!

這是我坐在第一排近距離拍下她與其他網友的對話表情,其實我也有和她對話與互動喔!

我想可能是我的問題很敏感,與太多讀者的提問,最後她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喔! 

很開心喝到現場的香檳,在此藉此香檳....恭喜桃子姐的新書大賣囉!

妳的舞台魅力果然帶給大家一個輕鬆、不做作,幽默與具女性魅力

的夜晚。 也將這本書推薦給我身邊所有不論是未婚或已婚的妳喔!

 

imageCAIXSH1F.jpg 

陶子經典語錄,讓妳更懂愛的真面目......

  當妳看過、聽過、玩過、冒險過、失去過、得到過、控制過、失控過、野過、瘋過,妳才會甘願地去經

      營一段穩定的關係。

  愛不需要太理智,愛需要瘋狂的失控,只是,後果請自行承擔。

  知道有人深愛著自己是件幸福的事,但相對地,妳也必須為守護這份幸福而謹慎小心。

  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但在愛中,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他媽的中國人對性的壓抑導致性知識貧乏真是害死多少男男女女!去!

  上帝絕對是公平的,祂給了妳一些、也拿走妳一些;不能抱怨,只能努力解決,因為,困境讓人長智慧。

  更多書內的內容簡介可以上去看看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3177

   桃子在講座上告訴大家說她有一件大事要做,並親手寫下這邀請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