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9837.JPG 

看過我上篇 Bobbi Brown 體驗【拉提飛揚術】神奇魔力的活動 的朋友們,一定等很久了吧!

 我已經收到提拉飛揚筆與立體塑眉筆囉,現在馬上和水水們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喔!

    提拉飛揚筆    容量1.5 ml/售價1300元

tn_1230_2.jpg 

先來看看產品的介紹吧~~(說明內有清楚的產品特色、售價與色號 )

六個顏色可以供大家依膚色選擇真得很棒!

容量只有1.5 ml ,  所以還滿少的哩! 

tn_DSCF9836.JPG

筆刷長約1cm 左右,毛量剛好、觸感是有韌性的刷毛;若是和我曾經買過YSL的修飾筆相比則會

發現這支筆刷比較短喔! 提醒大家新品剛使用時,要記得筆蓋是"往外"用力拉開喔 (因為我初以為

是轉開的,不小心就將產品擠出來了.....弄得整個筆蓋都是!!!)

tn_DSCF9838.JPG 

我拿到的是我適用的色號: Light to Medium Peach  蜜桃色

我個人覺得拉提飛揚筆是"偏霜狀"的修飾霜, 所以是保濕兼具遮瑕與修飾效果的。

1cats.jpg 

我是於粉底液後使用提拉筆的,初次使用因為本身容量才1.5ml,所以還滿省的用!

大家有沒發現眼周皮膚有比較緊實往上拉提的感覺,我個人更發現有眼周豐盈的fu....

 tn_1230_4.jpg

 

   接下來是這隻BB許久以來終於推出的眉筆....立體塑眉筆  容量有1.5g/ 售價750元

tn_DSCF9818.JPG  

我拿到的是體驗時, 櫃姐幫我選擇適合我髮色的色號: Grey 4 號

tn_DSCF9845.JPG 

 大家看我素顏就會知道我的眉毛只有一半,所以是一定要畫才可已出門的,要不會非常沒有精

神的。坦白說,我瀏海較長所以眉毛常常會因為撥頭髮就容易掉色,非常渴望有超級防水的眉筆

的,於是就做了"防水測試", 發現用水去沖並不會馬上脫落,但只要用手去抹一下就掉囉........

.....表示並不太防水!! 另外,我更希望眉筆的另一端能有刷毛的那種,

一方面可以順眉毛與將眉色混色更自然!

對了裡面附有ㄧ個削筆器, 因為是筆狀,若想要畫出尾端有眉尾感,一定要常削喔!

tn_DSCF9855.JPG 

這是我使用塗抹在眉毛後端的顏色,大家看還可以嗎?! (初次使用還不太

習慣這種要削筆型的來畫眉尾)

tn_DSCF9831.JPG 

贈品內的卡片內有Bobbo Brown的彩妝哲學很棒吧...與大家分享喔!

這是參與體驗飛揚拉提術的活動相關連結,提供給大家呦!

只要按下畫面就可以連上去喔!

tn_1230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