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9939.JPG 

Arden極光天使白極致淨白系列的產品從之前介紹過的前三個產品;分別是

平衡露纯C導航膠囊 與眼霜 .....到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兩罐產品是極致淨白精華與活膚霜

 3.JPG

tn_DSCF9918.jpg 

相信大家看過我前1~3週的使用前後照,一定非常期待接下來的使用狀況;這次將這五罐商品

全配上用場,可說是和"黑色素"、 "雀斑" 大作戰耶! 就如同我之前敘述的一樣,美白是不能偷懶的,

這次使用手的這瓶 "極致淨白精華" 可是含有Emblica C Complex 高EC美白偵測複合物與海洋礦

物萃取物,扮演可以明亮肌膚的重要角色,所以我是每天在平衡露後一定要擦的喔!

感覺像是絲綢般的細緻與溫和也很好吸收;一點都不擔心最近天氣時而回溫與寒冷轉換導致皮膚的不安。

4.JPG 

接下來是塗抹這瓶活膚霜囉.....她扮演我每天上妝前給底妝帶來 "保濕" 的重要角色。

大家一定有發現不論底妝多強調"保濕",但若皮膚本身沒有足夠的保濕打底,上的妝容

可能就無法持續很久且可能容易因乾燥產生局部脫皮的現象。

尤其長時間待在"辦公室" 的OL ,您和我一樣有深刻體驗吧?!

這個極致淨白活膚霜可以給妳足夠的保濕與皮膚安全感;為甚麼說是"肌膚安全感"?

你是否曾有洗澡後沒馬上擦上臉部保養品而感覺皮膚緊緊乾乾的情形? 這表示;妳的

臉部需要大量的水分與滋潤。所以囉....我也要提醒大家洗臉後要馬上塗抹保養品喔!

對了....產品一樣是不黏膩與好吸收喔! 我局部的雀斑有發現漸漸的淡化現象,所以還是一樣會

持續使用下去;尤其發現素顏下的我,整個有較清透與明亮;你看這個照片就知道囉!

6.jpg 

所以,大家一起來變美吧!推薦給大家喲~~

2.JPG 

 相關延伸閱讀:

(試用) 你今天美白了嗎? 雅頓 嘗鮮日記

你持續美白了嗎? 雅頓 嘗鮮日記 第二週

雅頓 極光天使白....之美白進行式 第三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