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0238.JPG 

染髮的朋友們,你們都如何補染新長出來的黑髮呢? 同事說「等我忍耐看不下去時再

去染新色」,或是「找一個比較深的顏色」將頭髮整個重新染過;但是都還是會同時聽

到大家說「這樣髮質會越來越差!」其實,我也有此感。

 

我之前介紹過的泡沫染髮是我個人覺得可以DIY完成的好東西,先前兩次都是用同一款同

一色號來補染新長出來的,感覺顏色銜接的還不錯,但是我請朋友託買的染髮劑色號是

 prettia 的皇家棕色: 畫面左邊的那一盒) 兩盒都用完啦,但又不喜歡有布丁頭的感覺

(雖然同事說我的不會很嚴重呀),所以想了想決定還是用prettia泡沫染髮劑來解決我

新生的頭髮。但這次我決定做個小小實驗,我請弟弟幫我挑了個顏色,就是圖片上右邊

這個ptettia奶茶色來補染我新生出來的黑髮 (黑髮已長約3公分左右了)

cats.jpg 

看外盒的顏色比較會不會覺的差異很大呢?但我還是有嘗試的勇氣呦!(沒辦法,愛美!)

左邊是:prettia 的皇家棕色 (感覺還滿深的對不對? 但是染兩次後顏色好美耶!)  等等放一張

在陽光下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顏色喔!...超喜愛這色的!

右邊是: ptettia奶茶色 (比起來較淺色,其實我覺得這個顏色滿適合夏天用的!)

tn_DSCF0242.JPG 

這是盒子側邊有模特兒的美髮與顏色搭配照片,好美呀!

我還是將產品的使用方式,以簡單的圖片來給大家參考喔!

tn_DSCF0249.JPG 

整個過程很快,因為我只有染頭頂長出約3公分的新髮,如何染也真是挑戰

我弟弟的技術了,個人覺得技術還不賴呢!

tn_DSCF0246.JPG 

染髮劑內的配件有這些東西,其中最右邊那包護髮美容液我都沒用,

因為我都是用自己的可以抹的比較多,那一包感覺不夠用。

1cats.jpg 

這是染後第三天的頭頂顏色,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其實顏色與髮尾還是有差喔!

但是若不仔細去比較還是可以騙人的啦!最主要是簡單、快速、經濟又美麗啦。

2cats.jpg 

放上一張室內左邊是染髮前照的; 與右邊是染後照的顏色比較表。

tn_DSCF0244.JPG 

好物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有被生火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我先前的文章看看,

再選擇顏色也不遲呀!

日本託買分享-之Prettia花王泡沫染髮劑(二)

Prettia 花王泡沫染髮劑 DIY ..之好用推薦(一)

 

ps. 台灣100.03 月上市的Liese 莉婕(花王)泡泡染 與日本Prettia

 (花王)都是花王出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