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379.JPG 

這次試用的是SK-II即將上市的保養新品,「環采鑽白精華液」與「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手上拿的是「環采鑽白精華液」7ml 的小sample 兩罐,約略已經使用10天了,也就是說我整

個過年春假期間都在使用這兩罐商品喔。

 

2.jpg   

這才是「環采鑽白精華液」正品的包裝與大小,容量有30ml/ NT3,600 與

 50ml/5,000兩種。 

tn_DSCF0368.JPG 

「環采鑽白精華液」產品擠出的質地像乳液一樣,有淡淡的香味,很好吸收。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後,塗抹「環采鑽白精華液」於全臉後,然後再加強兩頰雀

斑較多處。提醒大家: 精華液的使用不要太省喔,因為有美白成分,這樣才會有效果喔!

 

另外,我使用過很多美白成分的保養品,也都會想了解各品牌產品的特色與賣點,而這個

產品我也找了ㄧ些資料後,引用產品的說明給大家會較清楚喔:

 

【產品特色】 

【 SK-II 環采鑽白精華液 是專為35歲以上女性的鑽亮白皙肌膚所打造,富含白功效為麴酸5倍

 的全新亮白成葵醯胺™,能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等問題。SK-II獨家的「環采鑽白複方」能同

時作用於黑色素及五大鑽亮白殺手,快速改善膚色暗沈問題,全面對抗光老化。 】

SK-II日本研究開發中心在「肌膚鑽亮度功效」更發現,53名試用者使用1週後,79%的消費者感到

肌膚鑽亮度得到改善;連續使用3周後,肌膚鑽亮度明顯提昇。它獨特的乳液質地觸感細膩,均勻、

輕爽地覆蓋肌膚,有效配方能迅速滲入肌膚,全面提升肌膚光澤,毫無黏膩感。

 tn_DSCF0381.JPG

 接下來這個是: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手上拿的包裝是15g裝的試用品。   

tn_DSCF0386.JPG 

產品質地很像果凍,也可以說是凝膠感的修護霜,塗抹後與臉部肌膚的貼合度非常高。

完全不黏膩與好吸收,

 

tn_DSCF0551.JPG 

通常這種凝膠狀給我的感覺都只可提供短暫性的保濕度;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記得第一次使用時感覺不夠滋潤,但說來也奇怪

接下來我的皮膚好像就越來越適應; 最明顯感覺好像塗完「環采鑽白精華液」

後再上「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整個滋潤度就整個提高了  

  

3.jpg  

這才是「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正品的包裝與大小   50g /  NT3,250

 

   【產品特色】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由內而外 長效鑽白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則是針對大幅改善膚色問題而設計,高效保濕以及清爽不油膩的觸感,

能促進美白成份的長效滲透與吸收,給予肌膚長效且不黏膩的保濕度,同時改善泛黃黯沉,以及提

昇肌膚的緊實度,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鑽亮光采。與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共同使用,其快速

改善肌膚鑽亮度的功效,在「環采鑽白修護凝霜」由內而外的美白亮采功效加乘下,兩者協同作用,

美白成份更持久,在使用6個小時之後,美白成份為單獨使用的2倍。它獨特的膠狀質地,能提供如

同乳霜一般的細膩滋養,同時又擁有輕盈的觸感,均勻覆蓋肌膚後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

 【 個人總結】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SK-II的產品,體驗過程使用的樣品雖小罐,但也使用約10天左右,

在此可以與水水們分享我初次與短暫使用心得。目前就產品的美白功效對我個人來說;

覺得使用產品10天的情況下來做評論實在是不夠時間來體驗它美白效果。

但若就我使用後這10天的感覺最明顯的是肌膚使用後整體呈現透亮感;是【透亮感】喔

發現肌膚有由內而外呈現好膚質的感覺,可能是我一起使用這兩個產品就剛好符合產品的

使用說明一樣,將兩個產品【由內而外長效加強它的美白效果,更可以持續美白的時間】

發揮了效果一樣!連帶我接著要上的底妝都可以達到好的持妝感,我想也可能是「環采鑽白修

護凝霜」有發揮到保濕的效果吧!

 

 【 個人提醒】

關於美白產品市面上有許多不同成分與功效,建議水水們可以先到櫃上詢問或試用後再購

買才好,要不美白產品的售價都不便宜,萬一買到與膚質不合適的,可是很可惜哪!

 

1.jpg

SK-II即將上市的保養新品,「環采鑽白精華液」與「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自2/3起在SOGO搶先首賣,並於2010年3月1日起全面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喲!

SK-II網址:www.sk-ii.com.tw;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8-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