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jpg

 今天我要打扮的是歌舞劇改編電影"芝加哥",芝加哥歌舞廳裡[凱薩琳麗塔瓊斯]的照型

與彩妝。首先若要打扮電影"芝加哥"裡的角色,我想各位一定也想要了解劇裡的角色與劇

情吧!這裡我找了資料讓各位可以好好回味一下幾年前這部電影的內容,我也順便在回想囉!

劇情是這樣的:

 1920年代的芝加哥歌舞廳是爵士、歌舞、犯罪、狂歡縱飲和男歡女愛的天堂。

蘿西(芮妮齊薇格飾)是一位滿懷憧憬、熱切渴望成為閃耀巨星的平凡女子,她在得知自己僅存的摘

星願望被情夫無情地利用後憤而殺死了他,自己也琅璫入獄加入女囚的行列,就如同尚未來得及躍

昇就殞落的星辰一般。

就在此時,她在獄中巧遇歌舞廳紅牌薇瑪(凱薩琳麗塔瓊斯飾),薇瑪因手刃背叛自己的丈夫而淪為

階下囚,但她始終不放棄任何重回舞台的希望,而這一切都得靠聰明狡獪的律師比利(李察吉爾飾)

來成全。

芝加哥名律師比利向來擅於煽動媒體、興風作浪,而這般高明的愚眾魅力,也讓他的辯護立於不敗

之地;而蘿西和薇瑪,這兩位原本命運殊途卻在此時同樣身陷囹圄的美麗女子,將不約而同地受到

強烈成名慾望的驅使,為自己重臨舞台的僅有希望而爭奪比利,一場註定要鋒芒畢露、豔光四射的

雙姝競妍劇碼於是由此二人間展開。

比利接下蘿西的案子,他打算在把刑案當成日常娛樂的芝加哥都會裡,再次讓聲名狼藉的女囚一夕

間幻化為無辜受害者與眾人傾慕的對象,同時蘿西也將面臨薇瑪的妒忌和從中阻撓。在經過一番與

傳媒的週旋後,比利是否真能順利捧紅蘿西?

並在交織著謊言犯罪、詭計貪婪、矯情虛榮、通姦敗德的芝加哥名流社會中替她開啟一扇通往舞台

大放異彩的成名之路?

15.bmp 


這部由知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電影,全片有經典歌舞場面和精心故事

編排貫串期間,我也很喜歡這部歌舞劇,所以馬上來嘗試看看自己是否

可以打扮成劇裡 薇瑪 (凱薩琳麗塔瓊斯飾)的造型,所以廢話不多說...

請看照片囉!

tn_DSCF0897.JPG 

因為參與活動不方便將使用它牌的底妝照出,目前我僅將我打底妝使

用與歌劇魅影化妝品相關的產品拍出並介紹給大家認識喔! 

tn_DSCF0904.JPG

這是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4g裝的,我是上完粉底液後用這個將

全臉塗抹均勻。

   產品(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特色順便介紹一下好囉:

控油制汗,持續輕透粉嫩肌
粉餅兩用,功能再升級!因吸油、吸汗、輕透的高效吸脂功能,不僅能乾溼

兩用,也能當粉底、定妝或補妝兩用的粉餅!乾用呈現粉嫩、霧光的裸透妝

效;濕用呈現透明自然、服貼及持久的妝感,其二氧化鈦元素能隔離紫外線

,隨身攜帶能讓妳輕鬆自在地維持自然粉嫩的美人膚質。

我就是將小樣品隨身攜帶可以方便補妝用,不過就是要另外戴粉撲就是囉!

cats.jpg 

tn_DSCF0909.JPG 

接著是上這個歌劇魅影 璀璨極光蜜粉(玫瑰香色),這個蜜粉我可是超喜

歡的,尤其是上這種想要粉嫩與閃亮好膚質底妝的效果。

  產品 歌劇魅影 (璀璨極光蜜粉) 特色順便介紹一下囉:

可用於粉頰及香肩,如北極光雪花精靈撒落在人間的璀璨點點晶透無瑕的

膚感,在那銀色耶誕夜晚皎潔月光下!

全系列共3色
月光白色 白金月光反射,晶鑽般的閃耀
玫瑰香色  3D玫瑰粒子,玫瑰花般的甜美
蜜鵝黃色 絲柔光澤,絲絹般的柔美

tn_DSCF0934.JPG 

這是約略打完底妝 在黃燈下拍的感覺,臉部尚有ㄧ些頭髮陰影。

接下來是這個妝容眼妝使用產品的簡單圖片與介紹:

cats1.jpg 

1. 先使用米色帶有細微亮粉的眼蜜將整個眼皮打底

2. 使用粉色眼影將眼窩畫出, 並用深色之酒紅色眼影畫出煙燻感

3. 使用眼線筆畫出雙眼之內外眼線並且將下眼線畫出來

4. 然後再將深色之酒紅色眼影畫出下眼影之煙燻感

5. 帶上假睫毛,即完成眼部初步彩妝。

tn_DSCF1065.JPG 

對了!我有再使用這個帶有粉膚色之眼線筆打亮眼頭,因為我都是講求快

速眼妝,所以會發現使用的產品不多,但可以達到差不多的妝效。通常

有很多人會拿淺色眼影粉來打亮眼頭。  

 tn_DSCF0999.jpg 

這是眼部與底妝畫好的樣子,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次底妝有好膚質的妝感!

tn_DSCF0966.JPG

  這張含有明顯的眼妝照,但是還沒塗上腮紅與口紅喔!

tn_DSCF1232.JPG 

至於腮紅的部分, 應選擇橘棕色帶有金色色澤的來修飾兩頰。我覺得這張

照片的[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彩妝重點是"眼妝" 與"唇妝";所以腮紅的部分

,我就選擇自然的色系,不至於搶走眼睛的豐彩。

tn_DSCF1235.JPG 

這個彩妝的另一個重點是"唇妝";口紅的選擇應該是選擇粉質感的大紅色或暗

紅色才對!歌舞廳裡的紅牌"薇瑪"的打扮,是以豐厚的嘴唇搭配上用"唇筆"精

密描繪出"性感"的大紅色口紅,會是最出色、最符合這個角色的!

但在這裡我想要以"時尚" 、"現代" 以及具 "都會感" 的現在女性唇彩做另一種

詮釋。所以我拿出我認為最具代表現代女性人手都有的"唇蜜" 來展現,希望會

有另一妝感。

tn_DSCF1226.JPG 

這是塗上腮紅與口紅後的我,所以彩妝的部分初步是完成囉!

接下來開始要換裝囉... 我選擇以 "假髮" 與 歌舞廳裡的薇瑪穿搭的毛

料 "披肩" 來做造型。

 tn_DSCF1067.JPG

這是剛戴完假髮與妝容搭配的模樣。

tn_DSCF1212.JPG 

這就是戴完短的 "假髮" 搭配上 "貝蕾帽" 與 假 "披肩" 的整個打扮。

接下來我請先生幫我換到客廳較亮的燈光下又拍了一張囉!.....

旁邊看我在換妝與換裝的女兒,可愛的直問我說:【媽媽,你為甚麼每天都要化妝?】

而一旁幫我邊拍照的先生則是很坦白的說心裡的感受說: 【你看起來好像鬼喔!】

tn_DSCF1157.JPG 

人客呀(台語)~~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鬼"?

為了想要模擬 [凱薩琳麗塔瓊斯] 第一張照片上 "撫媚" 的模樣,我可是

忍耐住不能露出"牙齒"的笑容呢!....因為我不笑的畫面,自覺不好看且

很兇呢!

 

【模仿動機】

我本來就很喜歡女星 [凱薩琳麗塔瓊斯],再加上這部片內她的表演讓我

很驚艷呢!還有呀...劇裡的男主角[李察吉爾],是我從少女到現在是兩

個女兒的人妻都還很喜歡的男影星呢!

最後,為了表現這個芝加哥內的[凱薩琳麗塔瓊斯],也想以創意彩妝與

視覺效(笑)果,提供給看我這篇文章的朋友,也特別將自己融入電影宣

傳的照片內,希望可以重現電影造型及氛圍給特別的觀眾....你喔! 

也希望大家會心一笑,可以解除一天的疲憊與辛勞喲!

tn_Chicago-1拷貝.jpg 

哈 !哈!哈 ~   我自己看了都想笑耶...

我想我最最開心是能夠與我的夢想情人: [李察吉爾] 站在一起,是連我作夢

都會想笑的事了!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喔!  若你喜歡我的用心製作過程,請

您一定要投我一票喔!...............待續

 

   同 場 加 映   

 

上場為各位所上的彩妝中,嘴唇的彩妝部分朋友覺得可以模仿"芝加哥"劇

薇瑪 (凱薩琳麗塔瓊斯飾) 的大紅色口紅,所以我就在加映一場有紅唇秀

的彩妝喔!

anigif1.gif 

 這天所上的眼妝是以"灰黑"色調為主的小煙薰妝,搭配的腮紅與

底妝也都和上面介紹的差不多喔!唯讀最明顯的就是"大紅唇"囉!

您還喜歡我的"大紅唇"造型嗎?

cats1.jpg 

各位看看左/右邊 的造型,一個"紅唇"的效果的確差很多吧!

cats.jpg 

還有,你看我這張特別將左上角的"定妝照" 特別PO上來,因為

這是我最剛開始的初稿喔!

接下來的就是兩天不同造型的照片囉,因為實在把自己搞的與平日

太不一樣了,所以最後我將"大紅唇"卸掉後,發現其實妝容還滿美的哩!

果然,時代代表的彩妝潮流的確是變化非常大,也希望大家有被震撼到喔!

 tn_DSCF1635.JPG

   投票時間:  2010/03/21~ 2010/04/07

                      魅癮65‧巨星★再現
                   歌劇魅影網路創意彩妝大賽

 http://www.elle.com.tw/event/2010/kryolan01/vote.php

                         記得要找到我的圖片,再投票喔!

 

我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意見與鼓勵喔!  因為留言與引用該

文章都占有比賽評分標準之一喲!

 也因您的投票可以說是支持我前進的動力喔, 每一個人的票對我來說,

都很重視喔!先感謝大家之前的留言,現在則邀請大家到上面網址幫我投票喔!  

  
感謝大家,若有得獎,一定會是大家的功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