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1835.JPG

這是我所知道的 Bobbi Brown 第一次推出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特別是由專業彩妝師的角度設計出來的美白產品,同樣也吸引著

我的注意!因為想要有完美的妝容呈現,藉由與皮膚第一層接觸

的保養品相對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而這個3月1號才剛上市日期的BOBBI BROWN 光透淨白整個保養

系列 當中,我選購使用的產品有 【光透淨白精華液】光透淨白水潤凝霜 】

兩種,因此也迫不及待想與各位水水們分享。

tn_DSCF1388.jpg

  BOBBI BROWN 光透淨白精華液     NT.3700 / 50ml

成分有:  維他命C複合成分、植物精華(葡萄、桑椹、黃芩)、葡萄糖胺

能抑制黑色素及暗沉斑點色素生成,葡萄糖胺能除去表皮老廢細胞,使肌膚更平

滑、膚色健康均勻。。(資料來自: bobbi brown )

tn_DSCF1393.JPG 

質地輕盈,能為肌膚提供活性成分並有強大的保溼功能,並有屏障保護因子可

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層。「光透淨白精華液」能減少臉上的暗斑、過敏現象並提

升肌膚保溼度。連續使用兩週後肌膚明亮度明顯提升。(資料來自: bobbi brown DM)

  anigif.gif 

 個人使用BOBBI BROWN 光透淨白精華液的第一個印象與使用感受:

1. 精華液的包裝: 是由全白色壓克力瓶裝著精華液,原本以為是很重的感覺,沒

    想到拿在手上出乎意料的""耶! 這對時常需要往中南部跑得我,覺得很棒喔!

    發現好像也滿講求環保的喲,沒有過多的顏料與包裝。

 

 2. 精華液的香味: 給我有淡雅的柑橘味,可是人家的成分明明就是植物精華

  (葡萄、桑椹、黃芩)所組成的,可是我聞起來就是柑橘味,但我就是很喜歡

   這種舒服自然的果香味,塗抹在臉上就好像也敷了幾片"柑橘片"一樣耶!

   (滿享受的喔...忙碌的上班族媽咪很需要"放鬆"!)

 

3. 精華液的保濕度: 通常精華液的保濕效果都很普通,但這款確是讓我出期意料中

    的保濕,使用期間我有特別測試單單上精華液而不塗抹乳霜,居然可以持續約兩

    小時的臉部保溼度,直到睡前才感覺臉部有點緊繃,尤其我是乾性肌膚會有明顯

    感覺。

 

4. 精華液的吸收力: 從產品擠出後,可以看出精華液的質感是偏乳液狀的乳白色,

    像水一樣擠出後會往低處流出,從此可看出精華液是屬於好吸收的。

   

5. 精華液皮膚上的觸感:  塗抹起來就像她的味道一樣《溫和不刺激》,有些精華

   液的成分會導致肌膚有刺痛感,而這款精華液很好塗抹,通常乳霜才會有延展性

  ,在這瓶精華液也可以感覺到喔,所以用量還滿省的!(但我通常還是會擠壓個2~4

   下,其實這樣太多囉! ...哇哉! (台語) )

 

使用了精華液後,接續著就是要馬上塗抹乳霜啦,年過三十好幾,與生過小

孩留下的美麗回憶,乾性肌膚的臉上注定就是雀斑點點了,我躲不過只好正

視自己的雀斑囉..當然乳霜的選擇也是要有美白成分的囉 

 tn_DSCF1826.JPG

首先這是乳霜蓋子上的圖騰,立體的圖章顯示在瓶蓋上還滿有專業與高級感的。

tn_DSCF1333.JPG 

  BOBBI BROWN光透淨白水潤凝霜      NT$2,200 /50 ml

而成分有: 

 維他 命C複合成分精華與獨特的植物精華(混合葡萄、桑椹、黃芩),

能抑制黑色素及暗沉斑點色素生成,使肌膚白淨、明亮且耀眼。..

葡萄糖胺能除去除皮老細胞,使肌膚更平滑、勻色。

甘草萃取液能協助減少過敏現象與可能形成的斑點。

咖啡因與龍膽草精華能舒並鎮定肌膚。

玻尿酸鈉與蔗糖能吸引並鎖住水分,使肌膚更柔潤、飽滿。

 (資料來自: bobbi brown DM)

tn_DSCF1410.JPG 

這是一款深層保濕且質地輕盈的乳霜。具有乳霜的滋潤但確擁有凝霜的輕透感喲。

1anigif.gif 

使用BOBBI BROWN 光透淨白水潤凝霜的第一個印象與使用感受:

 1. 水潤凝霜產品的包裝與味道都和"精華液" 一樣有一貫性的設計

 

 2. 水潤凝霜產品的質地:就如介紹的一樣是屬於輕盈的乳霜般,從圖片相信大

家可以看出像是會"發亮"的精純乳霜; 是種會提供肌膚舒適感而沒有負擔的凝霜。

而且凝霜非常好推抹、延展性很高,只要約10元銅板的用量,就足夠我整臉與頸

部的使用囉!

 

3. 水潤凝霜的保濕度: 採用獨特的「油包水」配方,以乳霜的質地包覆肌膚,並

以屏障保護層鎖住水分。有些乳霜給人油膩與不好吸收的印象,但水潤凝霜的確一

點也不黏喔! 尤其塗抹隔夜後發現臉部並不會出油呢!

cats.jpg 

 第一周                            第二周

這是3月份我使用兩周後素顏下的我,這兩周密集使用的情況下,

發現肌膚整個保濕度有明顯提昇,而以整體明亮淨透度來看也是有

增加的,另外不知是不是成分的葡萄糖胺發揮效果,皮膚有比平日較

平滑喔,但以部分較深的雀斑部分還是無法由短時間內去除的,其實

每天上妝的我最需要有保濕的肌膚,才能讓底妝持久與不脫妝;而這一

點則是給我明顯的感受到了。

 tn_DSCF1837.JPG

最特別的是BOBBI BROWN同時也推出光透淨白隔離霜SPF50/PA++

遮瑕淡斑筆與粉餅....等與美白相關的底妝彩妝品,尤其乾性肌膚的我,特別

對這種可以提供保濕又可以同時淡斑美白沒有抵抗力,整個好讓我心動呀!

我之前也和各位分享過不少BOBBI BROWN使用心得,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

歡迎上去參考我的文章喔!

 

       BOBBI BROWN  官方網站          新品介紹

 Bobbi Brown 體驗【拉提飛揚術】神奇魔力的活動

 提拉飛揚筆與立體塑眉筆  使用心得

  Bobbi Brown "尋找無害美女 "  自然清透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