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2179.JPG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面膜類之保養品,品牌是雅詩蘭黛2月份最新推出之『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光聽名稱應該會已為是很好吸收之精華液或是乳液、乳霜類產品,而這次去參與護膚會以及購物後剛好有贈送這一小罐裝的試用品,回家後就再次來使用看看囉。

 

tn_DSCF2180.JPG 

擠壓式的瓶口,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tn_DSCF2211.jpg

產品擠出後,ㄧ開始是呈現淡藍色凝膠狀,不久後便開始自行發泡了,看到我手上這是剛擠出約30秒的情形。

 

 tn_DSCF2213.jpg

接下來,是大約1分鐘後的發泡狀況,會是越來越膨脹的綿密泡沫狀。:

 

 tn_DSCF2199.jpg

  這是我臉上塗滿『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的模樣,好笑吧!

膨脹完後約1~2分鐘後會發現泡泡在臉上開始有些變化,也就是會有小小聲的『波、波聲』以及些微癢癢的感覺產生,因為泡泡開始破掉與消失囉,但因為商品的使用說明是,『等待一分鐘的時間,使面膜自行發泡,再用面紙輕輕拭去,並徹底洗淨』;所以我沒有讓泡泡完全消失,也就是等泡泡完全膨脹約2鐘後就去洗臉囉!

 

 這罐『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經由電視節目的介紹變得非常神奇,因為同事也都有看到電視節目上模特兒臉部皮膚使用這罐泡泡舒芙蕾之前、後膚色變白的神奇情形;而我也以充滿期待的心情來使用。

 

我原本也想來個半臉試驗急速美白的效果,但因為實在擠出太多了,所以就全臉敷囉!敷完後居然覺得沒有什麼不同耶,是不是因為全臉敷就看不出這罐產品亮白的效果呀!洗臉的過程可以感受到凝膠非常滑的質地,或許可以先以面紙擦拭後在洗臉,清洗過程會較快喔!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洗臉後的肌膚感覺非常乾,需要馬上擦上化妝水等保養品來滋潤肌膚,我想這個產品本身就是屬於清潔類機能特性的商品,裡面沒有滋潤肌膚的成分所以才會這樣吧!

 

 1.jpg  

產品特色,我同樣還是找了些資料喔~~~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

容量 100ml  售價 NT.2400

全新瞬白泡泡舒芙蕾是一種能自行發泡的創新濃縮面膜,可立即恢復肌膚的透亮光澤。此款面膜含有針對表面斑點的獨特高效複合成分,能淨白毛孔、溶解積聚的明顯黑色素,展現更加光滑、亮澤的細緻膚質。

此款高效而溫和的面膜配方,能產生有效導入美白功效的豐盈綿密泡沫,使美白成分輕鬆滲透至肌膚表層,有效潔淨與淨化毛孔,同時軟化及去除充滿黑色素且堵塞毛孔的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立即更顯淨透亮澤,更能充分發揮極致晶燦光系列產品的亮白效果。只要充分塗抹於洗淨臉龐不需搓揉;請避開眼周部位,等待一分鐘的時間,使面膜自行發泡,再用面紙輕輕拭去,並徹底洗淨;接著可使用化妝水。建議每週使用兩次。

 

以上是我使用的心得,可以給正在尋找這類商品的水水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