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2910.JPG 

您有看到我背景那位模特兒漂亮的臉蛋嗎?

還是注意到了我今天要介紹可以"塑造年輕V臉輪廓"的好東西呀!  

因為上週和妹妹見面時她居然說你的臉雖小, 但臉頰處, 尤其是"法令紋" 看

起來特別明顯且深呢! ....她這一說居然讓我"大驚": 

難道我的臉已經可以讓人看起來像"實際" 年齡??? (秘密!)

 

tn_DSCF2840.jpg 

 

好的, 廢話不多說囉...切入正題!

那這個【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真可以

給我雕塑V形臉蛋的效果嗎?  查了產品資料囉!

研究實證
Good Skin™Labs進行一系列的嚴謹研究,以測試瞬效輪廓緊緻精華的功效。

研究結果如下:臨床試驗與試用者感受
使用第一次的立即效果:64%的受試者表示能立刻感受緊緻效果。
使用4週後:臨床研究發現大幅改善20%的肌膚緊實度。
使用8週後:明顯改善51%的拉提度,減少39%的細紋與皺紋。

哇...... 這麼有說服力的數據,讓我這個媽咪想要快快來感受囉~

因為上述都有提到可以改善我最擔心的老化的最初現象: 鬆弛、細紋與皺紋 等

 

tn_DSCF2880.jpg 

 

記得這個產品剛開始在藥妝店看到時,真是大為驚訝 ? 因為居然將

保養品結合按摩滾輪的產品設計在一起 ,我想就是希望可以讓現代

人在忙碌之虞,可以享受兼具按摩效果的保養品吧!

 

那你應該也很好奇使用方式吧?

tn_DSCF2815.JPG 

 

使用方法:

將管身轉至On位置,輕壓管身,直到滾輪出現內容物。必須從下巴下

側往下顎到眼窩方向開始,以向上向外的動作滾動滾輪。

早晚用於洗淨肌膚之後。

 

 

 anigif.gif 


這就是我依照使用方式,拍下來給各位參考喔!

搭配滾輪使用起來非常的順手,因為擠出的精華藉由滾輪的附輔輕推,

完全讓我不擔心會將我在意的"細紋" 給推出來。而且精華只要依照

使用步驟就可以產生"拉提"的作用~ 順便可以輕微的按摩臉部促進血液

循環呢!

   

tn_DSCF2783.JPG 

 

那你是否和我一樣好奇是甚麼成分可以塑肌膚線條與臉部輪廓?  是...

紅葡萄皮與葡萄酒所含的天然白藜蘆醇(Resveratrol),是現今公認最具

抗氧化功效的成分之一。白藜蘆醇的作用機制在於延長肌膚細胞的壽命,改

善細胞日常運作機能,同時使肌膚細胞更加健康,以延長健康細胞對抗自由

基的時間與耐力,因為自由基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凶使肌膚失去年輕光采。

此外,膠原蛋白量減少而失去肌膚彈力後,肌膚會變得更加薄弱。種種老化因

素會使肌膚形成細紋與皺紋而產生明顯老化跡象,瞬效輪廓緊緻精華,搭配已

申請專利的高效緊容按摩滾輪,能將突破性高效配方均勻塗佈於肌膚,預防肌

膚受到傷害與失去緊實度,明顯修護受損問題,達到最完美的保養功效。

 

tn_DSCF2794.JPG 

 

   使用 good skin labs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 的感受:

 

1.  特別將瞬效輪廓緊緻精華 擠出並推開來,發現是滿濃稠的乳霜感,

推開時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緊實與滋潤,另外也感覺有些些滑順感

 

 2. 產品包裝與設計有good skin labs 一貫以簡化保養概念的風格,因為我

以前就用過兩支good skin不同的產品喔! 尤其對於這個產品搭配 "高效緊容

按摩滾輪" 的設計,更是佩服呀!

 

3. 產品的臨床證實,是讓我可以信任的醫美保養品,也讓我更有興趣想要持續使用。

 

tn_DSCF2907.jpg 

 

呼應到我第一張照片上,以那位模特兒的臉部輪廓作為背景

是希望可以和她一樣有『V臉的輪廓』、『彈性、緊實、又有

滋潤』的好臉蛋與膚感~  吸引著同為所有女性的目光喔!

 

PS.   建議零售價NT$1,845/ 40ml   全省康是美可以買的到喲!

================================================================= 

 

還有更多您可能會有興趣的good skin labs相關文章:

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

good skin【瞬間抗皺除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