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3342.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這個【初學者】戴假睫毛的經驗,也發現上班族OL

戴假睫毛一點也不會發太多時間與操作上的問題,只要方法對了!

 

 記得以前只要想到『戴假睫毛』可能要發很多時間就作罷,但最近一股戴

假睫毛的興致與衝動,所以也來和水水們分享喔!

 

 tn_DSCF3086.JPG

因為交叉7 的戴假睫毛款式太搶手了,跑了很多家都買不到,所以美妝行的

小姐推薦這款與交叉7接近的款式,這是【芭比】712的款式。

若你不擔心買到不合適的,可以和我一樣買一盒20入的。

 

 tn_照片 001.jpg 

 

貼戴假睫毛的膠水,朋友幫我選購便宜又好用的這瓶,這瓶曾經看過其他網友

也推薦過,居然連我這個【初學者】使用上也非常得心應手;價錢也很美只要

 100元!

tn_照片 002.jpg 

  包裝內又附有ㄧ個Y字夾,我就是利用這個Y字夾來固定『假睫毛』的

位置與黏貼性。  

    哪裡買?  一般夜市或美容材料行有賣喔!

 

 tn_DSCF30861.JPG

 

當天取出新的『假睫毛』時,兩側的黏膠是緊緊的固定著,我因為沒有小剪刀

所以用髮夾慢慢搓,還擔心會搓壞『假睫毛』的型,後來朋友告訴我說她都是

用小剪刀剪掉的,因為本來就會修剪兩旁的長度。所以啦….下次直接用剪的就

更快速囉!      好啦....  學起來嚕!

 

tn_DSCF3102.JPG 

接下來是修剪兩旁的長度:

首先我會先將『假睫毛』放在上眼線處稍微量眼睛大小的長度,圖上標示的

就是我所要剪掉的長度。

 

 

 再來是塗膠囉.........

 我會將塗膠處分三段:也就是分 上/ 中/ 內 層 ; 與上眼線連接處為【中層】來說,

再上面一點點的部分則為【外層】我通常也會塗上薄薄一層的膠水;不需擔心白色

的膠乾掉後會有一層喔,依我的經驗,乾掉後加上補上眼線與眼影後完全看不出來呢!

 

 

tn_DSCF31031.JPG 

靠近眼線的內側,則稱之為【內層】

那為何會分三段呢?  因為這樣可以面面俱到呀!可以讓假睫毛緊緊的黏貼住,

另外,我也會在戴上後於眼頭和眼尾連接處,再輕輕的點上少許黏貼劑喔!

 

 tn_DSCF3094.JPG

 

你看~~光是單眼戴上『假睫毛』就可明顯感覺大小眼,對吧!

而這次我做了兩個小小實驗,就是將這一款『假睫毛』先修剪兩側多於我眼睛大小

長度的假睫毛後,以「原本的假睫毛長度」及「修剪較短後的假睫毛長度」

比較給大家看看!

 

6.jpg 

左:「原本的假睫毛長度」       右:「修剪較短後的假睫毛長度」

 有看出不同嗎 ? 妳喜歡哪一個感覺呢?   

左邊呈現的是根根分明的睫毛;右邊修剪後則感覺較濃密與自然些

的感覺。  事實上,左邊拍照出來特別顯著的根根分明,朋友說比較像

是有戴「假睫毛」的效果耶!

 

 

再靠近一點看「原本的假睫毛長度」吧! 

 

這是當天所上的眼妝用品,我也拍下讓大家參考看看嚕!

4cats.jpg 

1.  先用Anna Sui 眼影霜800號 將上眼皮整個塗滿

2.  眼線處則塗上Make Up Forever 色號: 2L  的防水眼線筆    

3. 眼窩處則塗上戀愛魔鏡  色號:憂愁 右下方的  咖啡色

4. 下眼線則塗上Make Up Forever 色號: 2L  的防水眼線筆   

 5. 眼頭則戀愛魔鏡塗上 色號:憂愁 左下方的  香檳金色來點綴

提醒:   完成眼妝及戴上假睫毛後,要將與假睫毛連接處的眼線與內眼線塗滿喔!

6.  下睫毛也要塗上些微睫毛膏

 

   這是撐了一整天的眼妝,希望還可看出顏色喔!

  

 

 

至於 修剪較短的假睫毛 搭配眼妝所用的產品如下: 

 

其實畫法和上面差不多,只是顏色是採用:  銀白 + 灰黑色 

1. 主要眼影色以資生堂  舊款心機眼影 那盒為主

2. 並將眼線筆的顏色改用 Make Up Forever 色號: 21L 灰色的防水眼線筆來塗下眼線

 3.  眼頭則用戀愛魔鏡  色號:憂愁 左下方的  香檳金色來點綴 

4. 下眼線則塗上Make Up Forever 色號: 21L  的防水眼線筆   

提醒:   完成眼妝及戴上假睫毛後,要將與假睫毛連接處的眼線與內眼線塗滿喔!

4.  下睫毛也要塗上些微睫毛膏

 

 

   這是照上面畫出來的效果 ,哇........第二次嘗試拍眼妝耶!

2cats.jpg 

 

你是否有注意到「修剪較短後的假睫毛長度」幾乎看不出來是真是假!

事實上,眼睛有較沒戴假睫毛前還要深邃喲!

 

 

OK.....   上班族的OL戴假睫毛上班並不會讓你看起來是大濃妝感喔,

只要留意眼妝色彩的搭配就可以和我一樣看起來非常自然喔! 

另外貼戴假睫毛一點也不會花太多時間的,只是要多練習就好!

其他的部分則是注意選擇的款式,我建議上班族還是選擇自然的

款式會讓自己較有氣質親和力喲!

 

  大家也和我一起來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