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3737.JPG 

             透過這次試用【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與 "水奇蹟修護

             保濕霜" 對於雅詩蘭黛的新品充滿許多驚艷耶!

             尤其現在正值季節交換與進入炎熱夏日,室外的溫度時而高溫時又

             潮濕,而上班族的我又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冷氣房內,臉部肌膚正

             處在不安與敏感當中,還好有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與

             "水奇蹟修護保濕霜"的修護與保養才能讓我敏感的肌膚能安然度過

             這令人難耐的天氣。

 

          tn_DSCF3744.JPG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    容 量50ml   /價 格NT2000

           經查原因是"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與”保濕霜"的成分,內有水N次方

           活性植物精,能提供極效的保濕與修護,並能抵禦及強化肌膚的能力,

           讓我的乾性臉部能完整注入深層的水分,達到肌膚所要的完整水分與滋潤。

 

            tn_DSCF3751.JPG 

                                           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容 量50ml / 價 格NT2900

               也發現臉部經由精華液的輔助,讓我肌膚紋路與以往還平整與光滑,整

               個臉部有透亮起來,我想應該是該產品的成分在我臉上發揮了效果吧。

 

                   tn_DSCF3786.JPG 

                  還有精華液似水狀的質地很溫和,尤其吸收度非常快,一點

                  也不油膩,另外加上保濕霜的使用可以讓乾肌的保濕效果持續許

                  久,也是讓我充滿驚喜的一點!

 

              tn_DSCF4340.JPG 

                       順帶一提,產品剛開始使用時有種海洋珊瑚香味,帶有海藻、

                      水氣與柑橘的香味,後味則有其他植物花種的香氛,也是最令

                      我陶醉在保養當中一種享受了,綜合以上許多的特性與優點,

                     推薦給和我一樣想要完美肌底來打造美麗妝效的Office Ladis喔!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