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ats.jpg 

 

 媽咪 今天又要來分享"背心"的穿搭了,先說囉.....

上班族媽咪的我,剛好是屬於30幾歲....  ~年華的人,

也就是說剛好符合最近有篇英國的調查說:

【 31歲左右的女性,因為對自己有ㄧ定的認知且對時尚、搭配與打扮較有

經驗,又因為工作有ㄧ定的收入所以可以將自己的特色表現出來,此時也最具女

人味與時尚。】...印象中的意思啦!   

 說真的,看到這新聞時實在是太開心囉!....

因為當我的年齡破30後....發現接近40的數字以後也會越來越快的,

所以囉....我也要趁貌似少女時,對自己的面貌與穿著多記錄點,要不

等我老了,體態不如現在時可就不敢像現在一樣拍照了! (竊笑中......)

    

1cats.jpg 

這款式背心我買了黑與灰色兩件, 也忘了還有出甚麼顏色啦!

不過就是喜歡這種有紗上縫了像串珠飾品的造型,心想說穿上後就可以不用

再搭配項鍊啦!也想說衣櫥內沒有這種款式,所以就買了。

其實,這件背心單穿也是非常好看的,只是我不敢啦,你看~~

V領的還滿深的,告訴各位喔....我有將這兩件在肩上各縫了約

2公分的長度藏在裡面喲,不說相信你也沒發現喔!

要不......可是會非常暴露的!  (關於這點.....我先生可是非常在意的)

 

  

2cats.jpg 

 再來這件... 喔!喔@.......就是這件灰色的! 我記得就是被這件吸引才

一連買了好幾件背心!  她就是兇手啦.....牽脫(台語)當中

顏色真的是非常柔和的淺灰色,想像穿上後可以展現女性柔美與知性感

 的一面下,連買貴了都不知的情況下.....就不加思索的掏出錢包 

 (唉.....不說也罷囉!)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這種經驗吧,然怪說買了千萬別再

詢價的諫言!

 

 

3cats.jpg 

 再來這件,有黑色與米色兩色,我選擇米色是因為不買重複的顏色啦!

這裡背心的穿搭我皆是以很保守的穿著來表現,我自己也覺得可點可惜耶,

我實在沒有勇氣單穿背心啦.....(啊.....大家沒眼福啦!)

若也有買這件的朋友們...穿脫時一定要小心呀!因為我第一次穿上時

因為沒注意手勾到,導致垂墜的一串串珠掉滿地哩!  (還好夠多串, 看不

出有少一串吧!呵呵呵)

 

tn_DSCF4780.JPG  

 

那搭配的下半身,我簡單說明囉! 因為今天的主角明明是"背心"呀!

我通常會在辦公室放一件剪裁簡單的直筒裙,或 A字裙,因自拍全身不

容易,我先以坐姿來拍給大家看看喔!

顏色大致上就是一般上班族OL會選擇的黑色或灰色為主,材質我是以純棉、

些微硬挺的布料為主,因此款硬挺的材質搭配我身上這件外套,我覺得會比

較有精神與正式些。 (不過,這張圖主角好像被"鞋子"給搶手了。糟....)

 

 

 

anigif.gif 

 

 再來是媽咪愛自拍囉! 實在是天氣太熱啦!將自己的長髮紮起來也分享

給大家看看囉, 反正就是一條"黑髮圈" 走天下囉!

 

 

cats.jpg 

 

當然啦! 媽咪覺得鬆緊髮圈容易讓頭皮不舒服,而且放下頭髮會有明顯的痕跡,

所以也常以這種中型帶有造型的鯊魚頰來使用,真的是非常方便耶!

 

  

9cats.jpg 

 

對啦!我整理照片時,剛好看到我將背心搭配上其他衣服,也 發現的確是休閒與

正式都可以的推薦款耶!

 

 

2tn_DSCF4843.JPG 

 

這張則是帶小孩到公園的自拍照,坐著呼吸新鮮空氣與享受愜意的週末下午,

開始與女兒拍起照來。

 

 

1tn_DSCF4835.JPG 

 

Winnie這張好口愛呀!我小時後好像都沒這種誇張的表情耶......

突然羨慕起現在的小孩呀!也覺得她好幸福的感覺呀~~~

 

  若大家喜歡我這篇文章,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