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5522.JPG

去年我帶著實歲滿3歲的女兒去參與雅詩蘭黛封面照活動,也

帶動辦公室的同事們共五人一同初次參與這個有新鮮感的活動;

其實這可以說是我第四次參與拍照活動,參與過的人還包括我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母親與小孩。

這是我去年參與過的文章:

 (封面照2) 雅詩蘭黛2009年千面女郎 全體總動員

(封面照) 雅詩蘭黛2009 my cover 千面女郎活動

 

報名參與的動機就是想留下參與過程的有趣經驗,也藉由科技

技術的進步,感受攝影技術與畫質的美感,所以對我而言,這

是一定要報名給小孩參與的,當然囉!報名費可以抵消費的,

所以雖然不缺任何保養品與化妝品的我,也就會選購好用的東

西順便送給長輩來使用,所以還是把錢也花下去(心想可以孝敬

長輩的美意也不錯呀!)

至於我,去年也參與過了,所以今年就將心思全放小孩身上囉!

我還是廢話很多,還是來看看大女兒參與過程吧...

 

anigif.gif 

 

帶小孩參與的時間比較起大人是簡單與快速許多,記得去年大人參與都會

從最基本的保養到彩妝由專櫃人員全程介紹與使用,所以整個過程的時間

包括髮型、拍攝與等後製作出來的照片大約要70分鐘左右甚至更久。

而這次小孩僅需要將皮膚稍微清潔與塗上乳液後,就去彩妝師那裡塗上腮紅與

唇蜜,就可以去髮型師那裏做造型了,所以我女兒參與過程就非常快速,

剛好符合我的預期,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12cats.jpg

 

這次台北參與雅詩蘭黛的髮型團隊就我所知,是找台北有名的

"斐瑟髮廊"合作,當然感謝當日幫我女兒造型的人員,但是坦白

說造型前與她溝通說要綁我女兒的指定髮型時,她似乎不贊同,

於是綁出來的髮型就過於成熟與沒有預期中的好,因為我個人覺

得是小孩應該要表現出小孩的稚嫩與可愛,畢竟她只有5歲呀!

 

 

2anigif.gif 

 這個攝影師算是有耐心的協助引導小孩看鏡頭,我這次帶小孩

到嘉義的雅詩蘭黛,就碰到感覺並不是很有耐心的攝影師,不太

會逗小孩,我想這和每位攝影師的個性有關係吧!拍照者就得碰

運氣囉....不過,不要說小孩了,許多成人若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拍

攝相信也會臉部僵硬,甚至不太會擺pose呢!

這次大女兒兩次的拍照表情都過於僵硬,就可能因為漸漸懂事,

會"害羞"了。

 

tn_DSCF5511.JPG 

 哇!.............二女兒終於在次出現在我的文章內了。平日她

是由我的婆婆照顧,所以這次特別預約回嘉義的 雅詩蘭黛 專櫃

拍照,因為我也超級期待她的封面照的。這可是她第一次參與這

種活動呢!整過參與過程都非常緊張與僵硬,尤其在拍照時更是

如此。而且從髮型到彩妝的過程我都是抱著呦!

 

 

 14cats.jpg 

 

你看她緊張到牙齒與嘴巴都咬在一起,連微笑起來都很不自然呢!

孩子....你辛苦啦! 媽咪希望你以後會喜歡我用心幫你留下兩歲

可愛的照片呀!

 

你看出髮飾有不同了嗎?這些都是我之前幫小孩買的萬聖節飾品,

這次剛好又可以拿出來使用囉!但兩個女孩都同時不喜歡這"小惡

魔"的髮圈喔,所以只能在平日戴著好玩了! (小小兩歲娃竟然懂得

要選"漂亮"的蝴蝶!)

 

tn_DSCF5463.JPG 

 

 你看...戴上"蝴蝶"造型髮圈,笑得多麼開心呀!

 

tn_DSCF5441.JPG  

而大女兒,這個造型是參與第二次的封面照髮型與妝容,

小孩的皮膚好,幾乎不用上什麼妝,只要有腮紅與唇蜜,

似乎就很自然!這第二次小孩的髮型我就非常喜歡,不會

有剛才看起來如此"老氣" (那種髮型, 我覺得很像是貴婦才

會紮的),而這個髮型感覺就是現在流行的"丸子頭",超級

"卡哇依" 的!

 

tn_DSCF5457.JPG 

我也側拍了小孩的拍攝過程,當時的我比較起去年她參與的樣子,

覺得長大許多,有種"小女生'的感覺。

 

tn_DSCF5520.JPG 

這就是最後選出來的照片囉!

看過她第一張照片的爸比覺得她還是不要露出"牙齒"的好,

於是拍照前我先教 "微微ㄚ" (台語) 笑,可是最後就變成

"僵硬" 的微笑囉! haha....

 

 13cats.jpg

 

我特別將去年與今年的照片放在一起給大家看~

才一年....長大許多吧!至於服裝居然是一樣的耶?  因為本來她沒有

要參與第二次的,所以我也沒多準備漂亮的衣服回嘉義,剛好身上就

穿著與去年拍照相同的ㄧ件!

但在一旁等候的她看到妹妹要穿蝴蝶裝,她則堅持說她也要拍啦!

沒辦法囉......基於愛小孩,與當時的情況只好如此了。但也就是說我

必須還要再消費另外產品她才能在拍一次。 (坦白說,當時真的沒辦法

理解為何就沒辦法讓兩人同時入鏡)所以,明年起我也應該不會再次參

與囉!因為小姐只說是公司的規定,沒辦法。

 

1cats.jpg 

 

 這是雅詩蘭黛2010年新推出來的彩妝系列,最近也看到許多

新品推廣活動,就拍個幾張給大家看看囉!因為我也沒去試色。

 

 tn_DSCF5185.JPG

 

連唇蜜也都推出新包裝與色彩,坦白說我很愛雅詩蘭黛的唇蜜耶!

也發現這次的色彩與之前的色系有些幾乎雷同,我想這樣就不擔心買不到之

前喜愛的橘色與玫瑰粉色系啦!

 

 tn_DSCF5191 - 複製.JPG 

 

這個顏色就是我喜歡的顏色,可惜黃燈下無法拍下真正的顏色,

但是大概就是Nude Rose 或者是 Rose 類,我都很愛啦!

喜歡原因可以上去看看這篇喔~~

★ 最近愛用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純色晶潤唇彩   

 

tn_DSCF5174.JPG 

OK..... 

媽咪這次就簡單介紹8/30 才剛結束的My Cover 2010 雅詩蘭黛

 絢爛之星活動,因為我8月初就帶小孩參與了,可惜沒太多時間可

以馬上分享給大家看,希望把這次參與的經驗同樣記錄下來,日後

可以回味囉!

 

tn_DSCF5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