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5536.JPG 

 

這是我主動報名參與BOBBI BROWN新品網站活動,取得

【高保溼保養系列】高保濕修護霜 /凝霜/眼霜共3包之試用品。

我一直以來對於BOBBI BROWN的彩妝與保養品有興趣,

尤其這次推出【高保溼保養系列】特別吸引乾性肌膚的我;

這次的試用包雖然小包,但也可以使用約早晚各一次的量。

馬上就來看看吧....

 

tn_DSCF5593.JPG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高保溼保養系列】高保濕修護霜

  容 量50ml    價 格NT1750

 手上這包是高保濕修護霜,使用於化妝水後

 這罐適合晚上使用,試用包背面還寫上Night Cream呢,

 我想若是特別乾肌的人白天也可以拿來用吧!

 

1cats.jpg 

 

擠出後的質地有乳霜感,塗抹過程又很好推,塗抹過程有享受到

植物草本香味,個人聞起來像是"鼠尾草" 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呢?

 

 接下來,以圖片分享我的使用過程吧.....enjoy it!

1anigif.gif 

 產品的特色與成分 也幫各位查囉!

 

【質地豐盈精純的晚霜,促進肌膚夜間自我修護的能力,修復細紋、改善暗

沉膚色和質地,肌膚看起來更健康。白樺木萃取維持肌膚的彈性,並啟動肌

膚天然保護機制,對抗外界環境的侵害。乳木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甜

杏油和杏油,利用睡覺時柔嫩肌膚;蛋白質活化劑幫助肌膚天然膠原蛋白的

合成;米糠萃取和蘋果萃取幫助肌膚均勻膚色;綠茶和維他命E提供最佳抗

氧化和保護的功效。】

 
接下來是高保濕眼霜的試用囉..... 

2cats.jpg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高保溼保養系列】高保濕眼霜

容 量15ml  價 格NT1550

我通常是在保養最後步驟再上眼霜的,質地也是很精純的眼霜;

夏天使用建議用量不需要太多喔,要不會有油膩感。

 

同樣也是以圖片分享我的使用過程....

2anigif.gif 

使用方法 沾取適量用指尖輕拍眼周,在上遮瑕前要確認眼霜完全被吸收。

產品說明:

【快速吸收滲透的眼霜為肌膚注入天然的保溼因子,使眼周肌膚維持

24小時的柔嫩、平滑和清新。完美的油水比例為肌膚帶來輕盈的質

感,幫助之後遮瑕產品的層疊。內涵蘆薈、金縷梅萃取舒緩肌膚,

為眼周帶來舒適感受;荷荷芭籽精華、酪梨油和角鯊烯持續柔嫩活

化眼周肌膚。】

 

3cats.jpg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高保溼保養系列】高保溼凝霜

容 量 50ml 價 格NT1750
 

  再來是我個人特別喜歡的高保溼凝霜囉!

聽到"凝霜" 兩字就可以知道是介於凝膠與乳霜的質地;

覺得這瓶剛好適用夏天乾性肌膚的我白天來使用,因為我

每天都會上妝,又整天待在冷氣房內,擔心乾肌的臉上

粉底會吃不進去而導致脫妝與服粉。

試用的當天,發現妝容到下午幾乎沒有什麼脫妝耶!

真是太驚訝了!所以可能會去買這一罐來用吧!

 

 產品說明:

【這款清新以水為基底的乳狀液特別適合肌膚偏油、混合性的肌膚或是想要

在白天選用保溼質地較清爽的人所使用。為肌膚注入大量保溼成份,讓肌

膚呈現清新、健康和年輕的質感,與接下來的底妝可以完美的結合。熱帶

禾本科植物萃取,能立即帶給肌膚滿滿的水感並增加肌膚天然鎖水能力。

維他命E提供是最要抗氧化劑,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的傷害。】

 4cats.jpg

附上我使用前後的比較圖!

晚霜在臉上尤其鼻翼上有較油量些,建議可以適量塗抹,多

餘的乳霜建議可採 "按摩" 的方式來加速吸收喔!

整體來說,這次的試用沒有用到化妝水有點可惜耶!

要不我就可以將整系列與水水分享囉!

保養品試用包的心得分享這次可是非常用心製作,希望

大家會喜歡喔!

 

   延伸相關文章: 

 

 Bobbi Brown 體驗【拉提飛揚術】神奇魔力的活動

 提拉飛揚筆與立體塑眉筆  使用心得

  Bobbi Brown "尋找無害美女 "  自然清透粉底液 

  【BOBBI BROWN  】光透淨白隔離霜 SPF50 PA+++

  BOBBI BROWN 【光透淨白精華液】與【光透淨白水潤凝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