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5817.JPG  

 

ANNA SUI史無前例全新推出的魔影幻鏡雙色眼影系列.....而我手上也有

一個喲!真是太令人興奮與期待....剛打開包裝看到這個像華麗炫目的萬花

筒發想設計出來的雙色眼影盒時,真是很佩服整個配色與設計,實在是太有

ANNA SUI的一貫特色,總是能在色彩中找到獨到的美麗組合。

 

 

 

而ANNA SUI珍珠母貝的眼影盒包裝,實在是太吸引人想去擁有與收藏;

不同角度與翻轉中感覺好像是回到小時候剛把玩萬花筒時,期待看到不同

圖樣與顏色的千變萬化,興奮與開心中帶有許多想像與感動。

 

 tn_DSCF5815.JPG 

 

 魔影幻鏡雙色眼彩 Eye Color Duo    售價 NT. 1100

ANNA SUI魔法來自上方的顏色與下方顏色重疊處所產生的如萬花筒

般魔幻的妝感色彩。特殊偏光鏡粉末與質地讓每個人可以輕鬆疊出屬

於自己的萬花筒魔幻妝感色彩!


tn_DSCF5836.JPG 

 

 我手上這個是色號03 , 由 金盞褐+波光藍 酷炫綠  組成

 

tn_DSCF5860.JPG 

 

03 金盞褐 的色感,我個人覺得滿像是由金色、黃色與褐色 組成,我塗

抹過程感受到眼影粉的附著力很高、而且顏色很飽和與顯色,薄上一層

時很像是淡金黃色、上第二層時就呈現像是黃褐色,與ANNA SUI魔幻

魅惑亮眼霜: 金色一起搭配時,更是一絕呀~

 

tn_DSCF5861.JPG 

 

剛開始看到這個土其藍時,實在是很期待與害怕,因為看到土其藍就

很夏天的fu,但是有些擔心這個藍會容易畫出濃厚的眼妝耶,不過當櫃

姐畫在我眼上並教我如何配色時,就馬上卸下心房囉....

原來這個深色眼影粉有濕潤感,顯色度與持久性非常高,所以也非常適合

當眼線來使用喔!哇~眼影+眼線  皆可,非常實用的。

 

6.jpg 

 

這盒眼影的使用方式有很多種,但最佳上妝方式是先擦深色的

飽滿持久色彩再疊淺色的偏光鏡網色,會出現萬花筒般的魔幻第3色。

我試給大家看的也是用這種方式,中間那層就是魔幻第3色....綠色囉!

有看出來嗎? 神奇吧!  

 

    接下來是用這盒來詮釋我的 OL日常上班妝.....

 7.jpg

 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喔! 

1. 用大面積的刷頭沾取金褐色打整片眼窩,秘訣:少量多次

2. 將土耳藍色當眼線來使用並超出眼線約0.5公分處上揚

3. 用細刷沾取少量土耳藍從下眼線的眼尾往前塗抹到2/3的地方

   可以讓眼影有一致性與協調感。

4. 用細刷沾取少量金褐色來打量ㄑ部位,可以有放大眼與開

   開眼頭的效果。

 

OK...這樣一盒就完成我(金褐色)眼影+(土耳其藍)眼線的妝容囉!

 

  再來是下班後使用同一盒來變化出1+1 =3 的第三色妝容,不

過特別跟水水們抱歉的是我的相機與拍眼妝的對焦技術一直不好,希望

你們還可以看出顏色喔!

 

 下班約會或參加 Party 妝示範:

5.jpg 

照片1. 是原來白天的上班眼妝 ,重點是(金褐色)眼影+(土耳其藍)

眼線的妝容

照片2. 是在原來的眼妝上作變化,也就是將(土耳其藍)當眼影來使用,

從中後段眼窩的地方開始暈染

照片3. 是在(土耳其藍)眼影疊上(金褐色)眼影: 約從眼頭往眼窩中

間重疊金褐色,重疊的地方(約眼窩中間)會產生第三色藍綠色的偏光效果。

照片4. 眼妝的遠拍下,可以感覺到小煙熏、深邃與放大眼的效果。

 

 

 8.jpg

上妝與補妝的使用過程非常簡單與快速,你看我使用幾個步驟就完成

同一盒眼影來展現上班淡妝與下班煙薰妝的變化,是不是意外呢?

其實這一盒更可以展現有個性、前衛與年輕的氣息,只要將髮型與

服飾依情境的需要做搭配,相信會有出乎你意料的風情喔!

 ps. 1. another working day..

tn_DSCF5996.JPG 

 

 ps. 2.  with beautiful flowers...

tn_DSCF5988.JPG 

ps 3. after work... in front of the mirror

 tn_DSCF6043.JPG 

碎念:

哇....這篇編輯好久呀!眼睛好酸喔...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