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6958.JPG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新一代舒容粉妝條8月1號就上市囉...

約10年前我也買過這粉妝條,而且當時還不太會使用這種特別

包裝的粉底,現在想想真是太浪費了,因為這次使用後實在是覺得

好棒耶! 因此也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tn_DSCF6955.JPG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新一代舒容粉妝條
 
 容 量: 9g /  價 格 : NT1300 

 

 tn_DSCF6961.JPG

產品特色:

新一代舒容粉妝條 添加了天然的蜂蠟成分,讓妳上妝時享受如絲絨般的柔滑感受。

高保溼的配方,使粉底富含大量的水分,因此不需要添加其它的油脂成份,上粉底

時也能平滑柔順。清爽無油又高保溼,新一代舒容粉妝條 是一支適合所有膚質的粉

底。單擦能呈現帶有光澤感的妝容;或是在粉妝條後加上蜜粉,則可呈現粉霧柔焦的效果。】

 

 

tn_DSCF6957.JPG 



使用方法也找資料嚕:

【在額頭橫向以新一代舒容粉妝條畫三條平行線。在鼻子畫一個「小」字。

(鼻樑中間一直線,鼻翼兩側畫兩撇)下巴畫一條橫向的。最後在雙頰各畫

三條小貓咪的鬍鬚。接著,使用海棉或粉底刷將其推勻,需要加強的部位可

以層層堆疊再推開

 

 2cats.jpg

 

 使用時我大概會轉出約0.5公分左右,然後依照上面的使用方式來塗抹。

 

  

3cats.jpg 

 

色號大致上是中間偏白的3號Beige, 其實也算是自然色啦! 一般來說我會

選擇自然或偏白一色號的,因為很怕脫妝後暗沉的妝感。

 

tn_DSCF6926.JPG 

接下來我開始依照上面的使用方式來畫,真的覺得很快速

與方便,但因為我的臉比較小一點,所以你會發現我兩頰

只有畫兩撇喔 ,額頭只畫一撇喔,那這樣妝感夠嗎?

假日時的淡妝我覺得這樣就足夠,然後在使用蜜粉來定妝。

 

 

tn_DSCF6924.JPG 

 但若是兩頰雀斑處比較明顯處,我就會採用"層疊" 的方

是來加強,這樣就會有遮瑕效果囉!

 

tn_DSCF6932.JPG 

當然,記得連脖子也要有一致的顏色,才不會露出破綻。

因為脖子是大家最容易被遺忘的部位。 

 

 

4cats.jpg 

 你看假日時的我,上妝前後的顏色是不是有差呀!

其實是拍照燈光的關係啦 !

 

tn_DSCF6986.JPG  

 

至於上班時的我,就會採用層疊的方式來使用,因為這樣比較有

感,而且也會針對我在意的部位作遮瑕,然後再使用"粉餅"來定妝,

這樣我就可以撐到有掉妝的時候再補囉!

 

 

tn_DSCF6979.JPG 

 一般來說粉條會讓人擔心保濕度不夠的問題,其實我發現

這條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是有些許不夠的,所以我會將

妝前的保養採用比較保濕的乳霜來用,發現妝感更服貼與

持久;但我相信若是中偏乾或是油性的肌膚一定是足夠的。

 

tn_DSCF7002.JPG 

 

新一代舒容粉妝條   其實我補妝時曾拿來直接塗抹,發現

還滿服貼的,尤其不會有重複疊擦擔心會有厚粉的困擾,

而且我習慣用手指直接塗開粉妝條,塗抹過程可以感受到很

輕柔、絲絨般的柔滑感受,原來成分裡多了蜂蠟呢!

粉底類的產品相信愛化妝的女性一定也不會錯過這種新鮮與

便利性高的產品,實用性來說更是一絕,因為濃淡皆宜,

以上就是我近期的使用分享啦,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