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6514.JPG

 

最近在找超防水、超炫色眼線液的朋友們,今天要和你們分享的

這支M.A.C 新品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你應該可以去看看喔。

 

我買過很多MAC品牌的化妝品,包括眼影、眼影霜、腮紅、口紅、

唇蜜、眼線筆、唇線筆、限量眼線液;底妝類的潤色乳液、粉底液、

粉凝霜、粉餅,光是這樣就可以知道其實我對這個品牌的愛好程度。

 

………為什麼我很少分享使用心得呢?因為之前買的東西過多,

又因為新品ㄧ直推出,而最近剛使用到新品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覺得

產品有好幾個優點就也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tn_4.jpg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價格/ NT680

 

M.A.C Fabulous Felinesa 完美貓眼系列

光是看到圖片的眼妝就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尤其是眼尾勾勒出

來的線條就覺得好有迷人,有如這次要給人"貓眼" 般銳利且唯我

獨尊的魅力,尤其像我這種小眼睛超喜歡使用眼線液的,覺得

眼線要有俐落的線條非 "眼線液" 不可了。

 

 

 

page3_1.jpg 

 

抓了張圖片是MAC彩妝師對於今年眼線的趨勢重點給大家參考喔!

而這次出了9個新色,其中除了超級亮眼的Nocturnal(珍珠亮銀色)、

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外,我覺得都很適合上班族的女性平日

當作眼線來使用,當然這兩色也非常適合拿來點綴眼部重點,如

眼頭。

 

1.jpg 

 

Desires & Devices (閃閃發光的暗綠色)
Definatly Feline (柔和珍珠星塵的巧克力棕色)
Treat Me Nice (珍珠星塵的祖母綠色)

 

2.jpg 

 

Nocturnal (珍珠亮銀色)
Smoky Heir (珍珠深藍紫色)
Signature Blue (珍珠深海軍藍色)

 

3.jpg 

 

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
Marked for Glamour (珍珠淺灰色)
On The Hunt (黑色)

 

 

 tn_DSCF6515.JPG

 

 我這次拿到試用的商品顏色是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

 

tn_DSCF6464.JPG 

 

 其實,我最希望可以拿到是Definatly Feline (柔和珍珠星塵的巧克力棕色)

 因為是我最常使用的棕色,不過也沒關係,透過試用我還是可以簡單的

 和水水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優點:

1.  顏色還滿美 : 雖然是亮黃金色,對OL來說可能會不太適合,

     但是我拿來當第二層眼線使用,甚至畫出較粗線條時,會有

      眼影的fu,感覺滿出色的。 

2.  超級防水 :   真得很防水, 我用大量的水去沖刷居然還不會掉耶!

3.  筆刷有彈性: 筆刷可以輕易勾勒出眼線的俐落感,使用上很順手。

4. 售價:  680元的專櫃級眼線液,算是還滿便宜的,若現在周年慶去買

    還可以打9折呢!

 

  

cats.jpg  

 

但個人覺得可以加強的地方是

1. 外型   : 因為MAC產品都是給人塑膠質感很重的FU, 這個也不例外!

                 但也如此特別的輕與好拿。

2. 瓶口 : 瓶口可以在做更小些,這樣才不會取出刷頭時,容易太濕了,

               必須去瓶口拭去ㄧ些量,導致瓶口沾染與浪費。

 

 

 

tn_DSCF6471.JPG 

 

 真的超級防水,我用大量的水去沖刷,然後再用手指搓居然還不會掉耶!

 

 

 tn_DSCF7314.JPG

 接下來今天我就要使用這些彩妝品完成臉部與眼妝的部分喔!

BEAUTE' de KOSE'   眼蜜 BE300

make up forever 防水眼線筆 2L

MJ 戀愛魔鏡 眼線液   棕色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

 M.A.C  時尚眼影 HONEY LUST

 M.A.C  胭脂腮紅  PINCH O' PEACH

 M.A.C  口紅    QUIETONE

 

 5.JPG 

眼妝的使用步驟大致如下囉!

1.  先用 BEAUTE' de KOSE'  眼蜜 BE300   在整片眼皮打底

2.  再用   M.A.C  時尚眼影 HONEY LUST    打在眼窩處

( 好奇怪耶..HONEY LUST 粉末很美, 但我就是塗不出金色粉感)

3.  再用   MJ 戀愛魔鏡 眼線液   棕色  畫眼線

4.  接下來使用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

   來當作第二條眼線;因為這隻的顏色對於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太亮囉,我就想要

低調的拿來當作眼影來使用,所以你看是不是畫起來很像眼影呀!

 

6.JPG 

 

下眼線的部分,則是用我最愛的make up forever 防水眼線筆 2L 來畫,

每次使用都覺得很自然

 

 

 15.JPG

 

而這張眼尾的下眼線有比較明顯喔! 還有剛才說到 M.A.C  時尚眼影 HONEY LUST  

 塗不出金色粉感但是這張眼尾處以按壓方式來使用,就有看出金色細亮粉,

嚴格說來,我到現在還不太會使用這塊眼影,真覺得好可惜呀!

 

  

 

 13.JPG

 

眼頭的部分,當然還是用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 來點綴囉!水水你有看到眼頭有微微的閃亮感嗎?

因為我個人喜歡淡妝,所以拍照起來看不太出腮紅的顏色吧, M.A.C 

胭脂腮紅  PINCH O' PEACH 目前櫃上已經沒有出產了,但是我還是很喜

歡這種粉桃/棕色系,搭配許多彩妝都很適合,除了可以有好氣色外,更不會

搶走眼妝的特色;尤其現在很流行礦物粉質的腮紅,我覺得缺腮紅的水水可

以趁周年慶9折時去買,比平日買沒折購還划算囉!

 

  

 

tn_DSCF7319.JPG 

 

這邊也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 M.A.C  口紅 色號是   QUIETONE

這支口紅屬於玫瑰色系  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族OL耶! 輕輕的塗上一層就可以

有好氣色也不會太乾澀, 若搭配上唇蜜就更美啦!

 

 

 tn_DSCF7322.JPG   

 

 而今天我的唇彩就是用 M.A.C  口紅 色號是   QUIETONE  +  MJ 戀愛魔鏡

淺膚色唇蜜, 畫出來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呦,Anyway 若你也是喜歡化淡妝的上

班族,我今天除了分享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新品外,也分享了我平日常用

且好用的單品,希望你也受用,也喜歡我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