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7181.JPG 

 高絲這瓶粉底液我九月底就拿到了,尤其之前看到林依晨代言的廣告時我就

好心動想要馬上用只可惜我身體不適,遲遲未將照片整理出來,這次週年慶

看DM時又再次提醒了我,現在馬上給大家看看吧!

 

 

tn_DSCF7190.JPG 

 

 瓶蓋的設計有像是一串珍珠項鍊,即將帶給我們進入戀愛般改造的粉底液。

 

tn_DSCF7184.JPG 

 

無瑕透嫩保濕粉底液 SPF20 PA++    30ML/ NT.1250

總共有六個顏色,我手上的顏色是OC415(110)  應該是最深的顏色,

我想我應該適合OC40O  or OC405 中偏白 或偏粉嫩感的色調

 

tn_DSCF7185.JPG 

 

這瓶是很水感的粉底液,推抹過程很滑順與快速,可以讓肌膚馬上有些

微粉感與修飾膚色的效果,可能是我手上的這瓶顏色過深,在臉上會有

暗沉感,所以在此也提醒大家要慎選色號呢,冬天選用底妝類時,我建

議還是要選比原膚色亮一號比較好喔,如此氣色會比較好。但若是夏天

就可以選用較自然的顏色,比較不會與膚色色差太大,感覺像是帶一個

面具呢!

 

 ◆產品特色  也整理出來囉....

 

新添加「桃色輝耀粉體」的柔焦效果能修飾肌膚,展現膨嫩柔軟觸感。並且擁有自然透明感,

營造出粉桃色粧感,防止暗沉,創造蜜桃般的肌膚質感。

「鑽石遮飾粉體」與「毛孔調理粉體」能完美地遮飾毛孔並防止毛孔脫粧與泛油光。

利用<微細乳化製法>,將高保濕乳液製成的每一粒潤澤微粒子包覆於肌膚,能確實守護著肌

膚,持續著不輸給秋冬嚴峻乾燥氣候的保濕效果。

高潤澤的滑順觸感,均一延展於肌膚,使粧感更自然服貼,創造出細緻肌理的水嫩蜜桃肌。


SPF20/PA++,預防紫外線及因日曬或日曬後所引起的斑點。
 

tn_DSCF7192.JPG 

 而這次購買時專櫃小姐也給了我粉餅的試用品,順便也一起介紹囉!

高絲的粉餅試用品包裝我非常喜歡,裡面除了粉餅的試用量很多外,還內含

一包彈潤粧前調理乳 SPF12 PA+非常大氣的品牌,讓使用者可以一起體驗

新品整體搭配的效果。對了!內附的海綿也算是大片足夠多次沾取外,也比

較可以讓粉餅推抹均勻呢。

 

 

 tn_DSCF7202.JPG

這一小包大約可以使用2次左右喲!

 

 1.jpg 

水潤持久妝前露 SPF10 PA+    容 量30ml /  價 格NT980

而這罐才是正品的包裝喔,整個色調與包裝都是粉紫色,感覺非常

甜美與浪漫耶!

 

tn_DSCF6479.JPG 

 

擠出後的感覺像是乳液般,產品說明有淡桃色的蜜桃珠光,從我的照片上

也可以看到有虹光感,相信這就是製造出粉嫩效果的秘密吧!

我使用後感覺只有些些微潤色效果,感覺就像是沒有塗抹一樣耶!....這就

是產品說的透亮感吧!但經過較大毛孔的鼻處,可以感覺到有平滑遮飾感覺,

我覺得水潤持久妝前露 當作隔離霜對夏天或油性肌膚者是足夠的,但對於

冬天和我一樣是乾性肌膚者"妝前"保濕一定要足夠喔!

 

tn_DSCF6506.JPG 

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保濕粉餅 SPF20 PA++  容量10.5g /價格NT980  

粉盒另售NT.300元   , 和粉底一一樣有六色可以選擇。

 

13.jpg 

 

正品包裝有夠美的, 相信年輕的水水一定很喜歡吧!

 

tn_DSCF7194.JPG 
 

手上的色號為OC-405 是自然膚色,對我夏天來用是可以的,但是冬天

就偏暗囉! 相信若是OC-400 我會更適合的。

 

 1cats.jpg

 這是上無瑕透嫩保濕粉底液 + 輕輕撲一層粉餅後的效果,是不是比

單上粉底液時還要有遮瑕與粉嫩呢! 不過這個粉餅對於有雀斑的我來說,

僅提供中度遮瑕呦!我想若是膚質很好的年輕女孩應該會是超級美的啦!

 

  最後來個使用心得吧....(不好意思呦:字體有點小耶! )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