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7732.JPG 

 

 天氣轉換得太快了, 皮膚都快要抗議了! 若是肌膚太乾燥,每天有上妝習慣

的我,就會出現容易脫妝甚至是粉底上不去的狀況,今天要分享陪伴我進入

輕熟齡肌膚的乳霜,就是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N 。 

 

 

 

 tn_DSCF7684.JPG 

 

一瓶榮獲許多美妝保養品暢銷大賞甚至蟬連多年,在乳霜保養品中又被稱為

"銀貂" 可見它的利害是你我一定要試試看的!多年前開始使用到現在,冬天

開始從來沒有被取代的過的機會。

 

tn_DSCF7693.JPG 

婆婆媽媽以及親友都是這個乳霜的愛用者, 連我也不例外。

擠出一小顆來給大家看看質感喔~

 

 

tn_DSCF7696.JPG 

 

精純乳霜有如名稱一樣很高貴,推開來就可以感覺是很好吸收與容易塗抹

的質感,塗抹過程散發高貴優雅的淡淡香味,一種會有讓人在寒冷冬天想

要有溫暖與鎮定的香味。

 

tn_DSCF7697.JPG 

 局部產品使用後肌膚感覺有一層冬天需要的油脂,但不要誤會

是那種會讓人產生青春痘或是粉刺的那種喔! 而是提供冬天皮膚需要

的滋潤與營養喔!

 

其中產品的成分一直是我非常感興趣的,但可惜可以找的資料有限,

這裡就不多做說明囉。但是專櫃小姐有說小孩冬天也非常適合使用,

所以就更放心的也給5歲大的女兒兩頰塗一 些些,因為小孩皮膚很嫩,

容易因吹風導致紅蘋果臉,當我發現她皮膚有些許因冷空氣產生的小

疹子或是些許脫皮,果然每次塗抹後都改善了呢。

 

tn_DSCF7737.JPG 

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N 75ML/3000元 (左)  50ML /2400 元(右)

因為單價還滿高的,每次都是趁週年慶大量採買,這次去買時櫃姐說日幣

漲的情況下明年可能會調漲價格呢,天呀! 百優從我已以前到現在已經漲

過好多次,而大罐的都是母親節與週年慶才推出,當然是買大罐划算呀!

 

還有,週年慶檔期購買會打9折外,還會搭配許多贈品與買千送百等百貨

週年慶活動,聰明的我們當然也要為荷包省一點呀!

 

抓了這次2010資生堂東京櫃 週年慶抗漲精選特惠組給大家參考吧!

不過若是嫌贈品不夠吸引人或是實用的話,甚至不想去和大家排隊與換

禮卷與來店禮的水水,透過朋友買員購8折也滑算呢! 而且今年最後一波

站前三越週年慶12/03已經開打囉! 和我一樣一起來保養唄~~ 

 

 

    百優精純組
經典百優成就潤澤

百優精純乳霜N(增量版)75ml
淨白肌密柔膚水30ml
淨白肌密柔膚乳30ml
莉薇特麗全效緊緻乳霜AA EX 4g

原價 NT4152 優惠價 NT3000
會員再打九折 NT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