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照片 006.jpg  

最近又嘗試了另一品牌就是彩媚的 瞳孔放大片隱形眼鏡

因為我想說新的一年來個不一樣的變化,而且是一個很低調或許別人還

看不出來的小玩意,沒想到戴上的第一天我先生居然說: 你都幾歲了,還

在玩年輕人的東西。天呀..原來這個"瞳孔放大片"居然這樣高調。

 

 tn_DSCF8425.JPG

tn_DSCF8426.JPG

 

 彩媚的拋棄式是單片一盒裝的雙週拋,我相信對兩眼度數不同的朋友購買

上一定很方便,我之前買帝康雙週拋是兩片一盒裝,不過還好我兩眼度數相同。

 

tn_DSCF8428.JPG

這也和我之前使用的帝康瞳孔放大片不太一樣,他是屬於 黑棕色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先生發覺出來的吧...要不我之前帶帝康日拋

"棕色" 瞳孔放大片並沒發覺不同呢!

 

 

tn_DSCF8429.JPG

其實, 彩媚、帝康各有不同吧,這個是雙週拋的瞳孔放大片,可以戴兩週,

帝康日拋的費用相比就比較經濟囉!

 

tn_照片 008.jpg 

舒適度來看,我個人還是偏愛帝康(右邊)的 日拋 "棕色" 瞳孔放大片,

比較不會有異物感與眼球轉動時產生的矇糊。

 

34.jpg 

瞳孔放大來看,她是屬於比較強烈有神的雙眼效果,喜歡有明顯差異

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

 

cats.jpg 

 

 這是上班時戴上彩媚  拋棄式隱形眼鏡 瞳孔放大片(黑棕色) 

的前後比較,我發覺彩媚的 瞳孔放大片效果很明顯,但是

小眼睛的我幾乎快要上演"鬥雞眼" 的戲碼,拍照後發覺眼神

變的有精神了,但是自已近看時卻很不習慣呢! 

 

   新年之碎唸中 .....

99年底感覺工作好忙喔,100年的現在也還在忙碌中,身體

因椎間盤突出的不舒服,因為有持續的復健轉好,但還是必須

勤勞的去復健加上不偷懶的運動才能將身體恢復到最好的狀態,

我想這樣才有足夠的體力去因應工作與繼續寫部落格呀!

 

有健康的身體是很重要的,也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喔!

 

  其它有關隱形眼鏡文章:

 帝康【雙週拋】彩色隱形眼鏡

視康  晴艷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晴艷灰色)

試戴「嬌生ACUVUE 睛漾每日拋  炫閃晶」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