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8682.JPG 

DARPHIN是我第一次臨櫃體驗法式頂級保養芳法的品牌,

過去我臨櫃體驗歐美品牌的保養品從沒有小姐像這次介紹

的如此清楚,也因此對DARPHIN的新品與明星商品有所認

識與驚艷。也特別收錄一些我深感興趣的產品分享給和我一

樣的職業婦女與OL上班族。

 

因為我是屬於用眼量很重的內勤人員,所以眼睛特別容易勞累,

尤其眼壓也特別高。更是在工作用腦 (電腦+頭腦) 之下,

眼力變差了,連帶眼周的細紋與紋路也因忙碌通通跑出來…

【唉!怎麼辦才好?】的煩惱下,透過這次諮詢專櫃小姐,她幫我選

擇了最新上市的DARPHIN清新活力亮眼凝乳來解決我最近的

困擾

tn_DSCF8683.JPG  

DARPHIN清新活力亮眼凝乳15ML/ NT.1550

 

她說【DARPHIN清新活力亮眼凝乳】內有百年澳洲胡桃、

天然咖啡因與德國洋甘菊、水蜜桃葉等成分,可以有效的改善我

目前的狀況,更建議我晚上回家在基礎保養後搭配按摩的手法來

促進眼周血液循環與改善我細紋的情況。

 

cats.jpg 

 

眼霜質地是屬凝乳與凝膠感,光是測試時塗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清

爽與好吸收,且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困擾,雖說現在是冬天凝乳

會讓人保濕度的迷思,但是吸收後是可以感受到有喝到水的眼周!

 

其中還建議像我整天盯著電腦眼睛特別勞累時的保養的撇步,

就是先將眼霜當作【眼膜】的方式薄敷一層,我回家後照她的方

式保養,當作眼膜來敷約過5分鐘後,再搭配無名指與中指的輕壓

與按摩,而薄敷過程有種涼涼的感覺,是種讓人放鬆與瞬間舒緩的

眼壓的感受。我想可能是咖啡因成分吧!

對了,按摩過程中可以聞到舒服的植物味道喔!

 2cats.jpg

再來是我個人的使用小撇步分享:

我通常因前天熬夜或是喝太多水會讓眼睛浮腫的情況,

所以也會將眼霜使用在上妝後的眼周,發現吸收很快且

眼睛有瞬間涼爽與補充水分,然後再上我後續的底妝,

可以更服貼與水嫩。

 

1cats.jpg 

你看這張使用前後我個人有感覺特別水嫩與減少細紋感呢!

而以往的眼霜因太油膩都無法用於上妝後,但這款是我覺得

很適合無論有沒有上妝習慣的上班族,可以放在辦公室利用

中午休息時間將雙眼塗上凝乳來感受舒壓與雙眼放鬆。

也讓我可以有清亮有神的雙眼來因應下午的工作挑戰,其實我

覺得保養是要不間斷與持之以恆的,所以水水們一定不要偷懶喔!

 

tn_DSCF8726.JPG 

  番外篇:

剛才提到DARPHIN是我第一次臨櫃認識的品牌,也因為櫃姐詳細耐心得

介紹與試用下,我私心分享幾項深感興趣的產品,或許你也會用的到喔~

但因為這個品牌是採用客製化的3D保養芳法,所以還是建議購買前先作諮詢

!

 

【花梨木潔面按摩油】125ML/ NT.3300

植物萃取的馬魯拉油,可以清潔兼具按摩效果。

 tn_DSCF8603.JPG

 你看....純手工製作,可看到乾掉的紋路喔!.

tn_DSCF8605.JPG 

 

【眼部卸妝液】150ML/ NT.1100

也可以濕敷達到清潔與舒壓效果喔!

  tn_DSCF8606.JPG     

【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50ML/ NT.3000

tn_DSCF8607.JPG tn_DSCF8609.JPG

【眼唇保濕凝膠】30ML/ NT.2500

tn_DSCF8612.JPG  

 tn_DSCF8613.JPG 

【眼圈淡化精華液】15ML/ NT.2300

【眼部緊提精華液】15ML/ NT.2700.

tn_DSCF8615.JPG 

 

因為是採用客製化的3D保養芳法,感謝小姐提供我適合的精華液、精露與活膚

C緊緻霜,其中中間的甘菊芳香精露,是我的最愛喲! 

 

【甘菊芳香精露】15ML/ NT.2600

tn_DSCF8696.JPG 

tn_DSCF8700.JPG 

若有感興趣的水水,也可以和我一樣到百貨專櫃請親切的櫃姐給你諮詢喔!

現在品牌因推出新品有兌換試用品的活動,可以上去看看喲!

DARPHIN亮眼活力凝乳的活動  網址:

http://www.vogue.com.tw/?page=3&minisitepage=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