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8629.JPG

哇.....Bling~ Bling 好吸睛呀! 這就是瘋靡日本OL 的 Panasonic 音波電

動牙刷這次我參與了國際牌 Panasonic 微笑情人 音波電動牙刷 的新品體驗

會,一進場看到一系列.....Bling~ Bling 的音波電動牙刷,馬上被吸引了,

當時好想擁有裡面的任何一支顏色喔!也發現貼上Bling~ Bling "水鑽" 後

的電動牙刷,瞬間變成女人可以拿出來炫耀的小玩具呢。

(心想...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 還是如此衝動呀!) 

 

G1.JPG 

參與體驗會的人都可以獲得一支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廠商也很用心的

幫參與者包裝得很美,然後現場打開後我很幸運的拿到最喜歡的"粉紅色"。

【哇!!! 太棒啦~~我一定要每天都用啦!】 因為音波電動牙刷長度僅有16公

分,直徑2公分,重量也只有45g ,所以現在她可是我的寶物之一呢~

 

tn_DSCF8671.JPG 

而且她的重量與大小可是最令我喜歡的,居然可以 和我小小的化妝包裝在一塊,

甚至可以說比我的化妝品還要輕耶! 所以我現在每天除了臉上要化美美的妝

容外,還會兼顧微笑露出來的牙齒!這樣一來,是不是裡外都兼顧了呢!

 

 

tn_DSCF8659.JPG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EW-DS11     容 量45g/ 價 格NT1280

 

tn_DSCF8667.JPG  

首先除了重量與大小吸引我外,產品使用後的齒縫清潔效果也很棒,刷頭

小小的,可以很輕易的清潔牙齒的四周的牙菌斑,更神奇的是刷毛每分鐘擺動

16000次的細微音波震動。現場還邀請牙醫師來教大家正確的刷牙順序與習慣

,也順便告訴大家說這款電動牙刷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擠牙膏在上面,因為造成

蛀牙的最主要原因牙菌斑,當然若搭配牙膏是最好,因為牙膏有氟化物等成分

可以保護法瑯質與提供清新的口氣囉!

 

  

tn_DSCF8664.JPG 

還有ㄧ個很棒的設計是只要使用1顆4號鹼性電池 就可以啦,只要依箭頭

向轉開來就可以輕易的將電池取出囉,而且商品說明指出 每天1次2分鐘的

使用,約可用3個月,我想這樣已經足夠上班族的我每天中午的使用長達3

個月,想想也算是省電呢!

對了!我個人建議有喝茶或咖啡的水水,別忘了喝完後也要拿出來刷一

刷喲。還有~ 一般刷牙時的聲音通常都非常大聲,當你隨時想刷時還擔心

別人會好奇問你: 【你為什麼現在在刷牙?】的窘境(我就常常碰到這樣),

但是若你有體驗過或使用這支後,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她的,因為真的是很

安靜。

  

tn_DSCF8672.JPG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總共有出5個顏色,都非常的美,我想若是個性

與打扮偏中性的水水,一定會愛黑色的吧!

 

tn_DSCF8676.JPG 

這個粉紅色,廠商打造出約會接吻前,可以保持口氣清新與在

補妝時,讓自己再次清潔的訴求,真的是非常實用與時尚。

 

 

tn_DSCF8633.JPG 

這是還沒穿上Bling~ Bling 水鑽的音波電動牙刷,看起來是不是像攜帶式

的 "衛生環保筷子" ? ! (很像吧!)

現場還有展示出許多國際牌 Panasonic Beauty的產品,好吸引我喔!

我就簡單的以圖片給大家看看囉!使用方式與功能還是建議大家到專櫃

去問問才好呢。

【直髮燙髮器】

tn_DSCF8626.JPG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tn_DSCF8627.JPG 

  【臉部緊緻按摩器】

tn_DSCF8628.JPG 

  【奈米離子溫冷美顏機】

tn_DSCF8631.JPG 

 現場還請模特兒以情境劇的方式來呈現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與請到ELLE雜誌的美容編輯來說明時尚美顏與打扮秘笈,並結合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與一系列的商品在裡面,真的是非常很

用心的廠商。

tn_DSCF8643.JPG 

現場還邀請牙醫師來教大家正確的刷牙順序與習慣 

tn_DSCF8651.JPG 

  

tn_DSCF8653.JPG 

 tn_DSCF8654.JPG 

 

最後,感謝廠商的用心準備與招待點心,當天的中午我剛好沒吃飯就去了呢! 

 

 cats.jpg

 

辦公室內用餐與飲食後一定要刷牙喔!

anigif.gif 

還是再看一眼Bling~ Bling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吧!

現場加碼我都沒有機會得到,唉....只好貼貼圖囉!

 

 tn_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