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8814.JPG 

MAC 口紅有需要介紹嗎?  有的,若你是MAC化妝品的愛用者,那一定要知

道的就是集滿6個MAC的空盒,可以到任何一個專櫃兌換一支免費的口紅喔!

約10幾年前我就是MAC的愛用者,當然現在也是,只是你知道的化妝品要用

完是很難的,所以囉....推成出新的商品一直買,然後再將淘汰的或是少用的

堆在一邊 。春節過後,稍微將少用的整理出來後,發現居然可以湊出6個呢!

 

 

tn_DSCF8809.JPG 

 到櫃上詢問小姐幾支暢銷色後,其中包含許多裸色調,與粉桃色調;但最後

我決定以百搭的色調作為最終選擇。

 

cats.jpg  

 

這支口紅的顏色名稱是: SHY SHINE   (中文我稱為: 羞澀之閃耀)

感覺就像是少女因為羞澀而產生自然的粉嫩與光芒,所以顏色

就是淡淡的粉紅色,個人覺得很偏裸色,是一款適合各種妝容的唇膏。

對了!口紅還滿滋潤的,且有ㄧ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但是並不

人排斥喔!

 

cats.jpg 

 

不過,我覺得唇膏還是要試用在自己的唇上才準,因為有些人的

唇色很淡,若沒上任何彩妝而單上這個色調可能上會沒有顏色或

是沒有精神呢!

而手上還有ㄧ支我很推薦的玫瑰色調QTIETONE,是我先前介紹

【彩妝】★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X 上班淡妝搭配

時所搭配的唇膏,這次到櫃上小姐也說這是暢銷色之一呢!

這支色調較顯色,可以輕鬆畫出有精神的妝容,而SHY SHINE  

我通常會重複塗抹2次才會較顯色喔!

 

 

tn_DSCF8860.JPG 

 再來就是用MJ 戀愛魔鏡的唇蜜來搭配 M.A.C  口紅 

戀愛魔鏡的唇蜜是我推薦開架式的必備品之一,手上的是舊款的,現在的

新包裝也有許多好看的顏色,是便宜又有閃耀效果的商品。

 

1cats.jpg 

應該發現使用前後的不同吧!

記得將MJ 戀愛魔鏡的唇蜜來搭配 M.A.C  口紅 來使用,還曾

得女性同事的詢問喔!不過,使用戀愛魔鏡的唇蜜需要拿唇刷

來塗抹是比較麻煩之處啦!

 

  tn_DSCF9022.JPG

 這是周末假日的超級淡妝搭配MAC -SHY SHINE的使用,

是不是就像沒有畫妝,但是又可以感覺唇彩的粉嫩感呀!

下次若有搭配較重的眼妝,我會在將圖片與水水們分享喔!

 

 再次提醒... 水水們記得將手邊不用的 MAC 商品找出6個,

可以換價值600元的口紅一隻,不僅可以響應MAC作環保外,

還可以有美美的氣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