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9084.JPG

 這幾天陽光露出時間較長,終於有像是春天來報到的季節了,

不過倒也提醒了我更該意臉部防曬,要不平日美白保養品可能

一不小心就功虧一簣了,尤其我臉部的雀斑是我最最在乎的了。

 

秋冬時我選用的是ANNA SUI的魔幻薔薇保濕兩用粉餅 她有

SPF15 PA++的防曬係數,所以對大多時間待在辦公室上班族

的我來說是足夠的,但是春夏天來說,我就會選擇系數更高的

來使用,因為是ANNA SUI愛用者的我當然也要回櫃上看看!

  

 接下來,就要分享我最新粉餅的使用囉! 

 

tn_DSCF9080.JPG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盒     售價:NT$500 

同樣的,外盒都有ANNA SUI一貫的薔薇設計風格,而這個外盒和魔幻薔薇保濕

兩用粉餅黑色的外盒是不太一樣的,白色外盒給我感覺是很外放與搶眼的,

表現一種強烈的存在感,似乎是向ANNA SUI的粉絲表示招手,要你一定

不要錯過的經典收藏。

 

 

tn_DSCF9098.JPG 

不只外盒有精緻的浮雕設計外,粉盒鏡邊還可以清楚看薔薇藤蔓的環繞設計。

是不是很用心的設計呀!

 

tn_DSCF9089.JPG 

 還有,難得看到紫色粉撲也是ANNA SUI 給人一貫的印象,我其實很愛這種

扎實與耐用的粉撲。

 

tn_DSCF9105.JPG 

對了,之前 魔幻薔薇保濕兩用粉餅 這邊文章,我也分享正確更換粉餅的方式

包括將色號撕下貼在粉盒底部,方便下次回購時色號的提醒喔,歡迎上去看看!

 

 

 

 tn_DSCF9074.JPG

 之前魔幻薔薇保濕兩用粉餅我選用的是偏粉紅感的P04色號,而這次也不

例外,不過我有將這兩個一起比較發現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的色系有

比較深一點喔!但是我請小姐幫我試色後還是選用P04的,因為春夏天

會露出四肢與脖子所以最好選擇自然偏白就好,但試擦後發現沒有差異

很大啦,只是我會好奇的拿來比較。

 

 

cats.jpg 

Anna Sui Protective Powder Foundation L (SPF28++)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   容量:9.5g    售價:NT$1,100

這次也有七個顏色可以選擇喲!  分別是:

 B00/ B01/ B02/ B03/P04/ P05/ P06

(B開頭是屬於自然色系,P開頭的是偏粉紅感)

而內有 SPF28++ 的防曬係數,我想夏天時我會很放心

的外出的,不過也要記得隨時補妝,美美的喔!

 

 產品的訴求是:  表現

 持久絲柔般彈力美肌 與  防止陽光侵襲肌膚、自然植物成分柔膚觸感

  

【專利配方的輕透無瑕柔滑粉末能修飾肌膚表面的不平整,將毛孔

通通穿上隱形衣,天然的雲母礦石粉末所研製RFP彈力稜鏡光透複合粉末加

高效清爽吸油纖維,能有效平衡油脂。 

向侵襲肌膚的紫外線說掰掰!超長效抗UV配方讓肌膚一整天都受到最貼

心的保護! 天然植物保濕成分,讓妝效更持久服貼,且不會給肌膚多餘

的負擔,創造出如羽毛般柔滑細緻的肌膚。】

 

  產品主成分 :西洋薔薇精華,樹苺精華,葡萄籽油精華,高效清爽吸油纖

維,輕透無瑕柔滑粉末

 

 

 cats5.jpg

 

改換 ANNA SUI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已經1個多禮拜了!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春夏天時T字部位還是容易會出油,而

上周全省的好天氣,我最怕的就是鼻子部位的出油,有上妝習慣

的女性朋友,應該會發現因為熱的關係,鼻子與兩頰部位妝感

最容易會出油光,導致掉妝與尷尬的情形,這次使用後有感覺

鼻子附近的妝效有較持久,我想應與產品研製RFP彈力稜鏡光

透複合粉末吸附油脂的效果有發揮作用吧!

 

 

cats4.jpg 

 

 通常給夏天專用的防曬粉餅選用上我還是會有"保濕度"是否足夠

的困擾,但近一周的溫度變換也滿大的,我還是持續使用這塊,

對於"保濕度"算是滿意的,沒有想像中因為夏天強調的高防曬系

數與吸油訴求,而大幅降低了"保濕度"的提供,而ANNA SUI的

產品主成分中有西洋薔薇精華,樹苺精華,葡萄籽油精華應該就

是提供"保濕度"的基本元素吧!

 

cats6.JPG  

 還有,我兩頰有明顯的雀斑,而這塊不像魔幻薔薇保濕

兩用粉餅可以濕擦塗抹,提供更無的妝效,但是若我在

粉底液後塗抹這塊粉餅,還是可以得到中等的遮瑕效果,

而這張就是使用後的妝感,整體來說不會有厚粉,像戴

面具的尷尬,而毛孔卻有像上柔焦的粉嫩與平滑。

 

 

tn_DSCF9101.JPG 

而這次臨櫃還看到3月份剛上市的魔幻薔薇柔白防曬蜜粉 ,特別的是含有

SPF20/PA++ 的防曬系數,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另外還預告4/1會有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潤色隔離乳(SPF38/PA++)新品會推出,我想到時

後還是會再過去看看的。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