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121.JPG   

 

記得上個月我就改換ANNA SUI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嗎?

現在已經進入三月天天氣還是讓人難以意料,像晚娘的面孔般,

上午溫和但是到了下午傍晚時卻變的特別冷,像這種天氣轉變

最容易讓人忽略紫外線的照射,也因為這樣我更是提醒自己要注

意防曬!

上次分享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時,有提到3月即將要上市的這罐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蜜粉  現在就馬上來看看吧! 

 

 tn_DSCF0166.JPG 

打開紙盒後依舊看到ANNA SUI一貫的薔薇設計,浮雕與藤蔓環繞外盒,

充滿古典美與時尚感。感覺與薔薇防曬粉餅一樣是適合春夏天明亮清新

 的風格,很搶眼的白色,一樣是我使用完後會想收藏的收納盒記得我

10幾年前使用完的黑色蜜粉盒,到現在都還扮演收納我項鍊手飾的寶盒,

似乎像是陪伴我收藏珍貴回憶,感受特別強烈,相信這個外盒一定也會

是爾後的經典。

  

3cats.jpg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蜜粉  Protective Loose Powder (SPF20/PA++) 

售價NT$1,400    容量18g

 

ANNA SUI 的蜜粉一直是許多女性入門的第一選擇,光從古典薔薇

造型的外盒就足以滿足許多少女追求浪漫、夢幻的憧憬。不僅如此

色蜜粉撲茸茸樣子就像一件華麗的外套所搭配的披肩,更顯神秘

與優雅。

而紫色蜜粉撲,每每使用時都覺得好舒服喔!尤其天冷時輕輕的拍打

塗抹時,都想要多停留一會兒,因為感覺好溫暖喔!不只如此,最重

要的是她的"薔薇"花香味是最吸引我的,哇! 光我自己的敘述,我都

感覺好幸福喲! 對的...一個可以讓人感覺幸福的東西,我想多花一點

點錢也是值得的選擇。

 

 

tn_DSCF0231.JPG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蜜粉只有一個色號喔!

雖然只有一個色號,記得剛開始使用時擔心會太白的問題,但是經過使用後發現

粉質很細緻、薄透,居然不會有我想像中的慘白與厚重問題。

 

還有你會發現她與其他品牌的蜜粉最特別的差異就是含有"防曬係數"

 (SPF20/PA++) 這也是我選擇的另一項重要因素,因為可以讓我更完備的

防禦紫外線!

 

 

   

 tn_DSCF0129.JPG

另外你有發現蜜粉含有金色與紅色的細微珠光嗎?

而這種珠光並不是會讓人擔心煩惱的那種油量感珠光,因為過多的亮粉

與珠光往往會讓出油的臉頰更顯油亮與不自然,更糟的是會讓臉更顯大。

 

產品特色:         

 【輕盈、鬆軟、極致薄透蘊含RFP彈力稜鏡光透複合粉末及球狀絲滑粉末,

創造出絲滑輕透的柔嫩底妝。含有最低量的油性劑,以避免產生厚重的完妝感,

 透亮肌膚、自然光采:內含大量能增加肌膚亮度與淨透度的明亮粒子(Bright

 Up Powder),可帶出肌膚的自然光采。同時也含有不會留下白色殘餘物的UV

外線防護粉末,能確保美麗的完妝效果。輕薄的保護膜,卻提供了最全面持久的U

V防護。此外,混合了金色與紅色的珠光,能夠為漂亮的膚色創造出自然的光采。

  絲般柔滑的完妝效果:除了透過R FP彈力稜鏡光透複合粉末及球狀絲滑粉末,

來創造出肌膚質地的絲滑感之外,高效清爽吸油纖維(Sebum Absorbing Powder)

能吸附過多油脂,避免底妝暈開,】

 

 

 anigif4.gif  

而我選擇使用蜜粉的情況有幾個:

 1.  想要有個輕爽與薄透底妝時,我就會用於隔離霜或粉底液

     後馬上撲蜜粉。

2.  夏天的上午剛到辦公室,發現臉上的妝已經輕微脫妝時用

3.  下午午休後的臉龐與T字部分已經泛出油光與脫妝現象

  

當然,還有就是每天使用在完妝後的最後一個步驟

由此看來就知道蜜粉的最主要功能就是:

提供薄透、持久柔美、吸油、定妝...還有這款才有的"防曬"囉!

 

 2cats.jpg

而蜜粉要有我需求的功能:

薄透、持久柔美、吸油、定妝...等,在此也幫各位整理了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蜜粉的小小成分資料~~

吸油功效:  微結晶纖維素

保濕功效:  洋薔薇花精、洋薔薇純露、蜜桃葉精萃

柔膚功效:  葡萄籽油 

 

cats.jpg 

使用蜜粉前後的底妝差異是可以明顯的感受臉龐膚色更加

透亮與勻稱,讓原本可能產生的油光與暗沉消失,讓妝容

更顯柔和與乾淨,使底妝更加持久與完整,最重要的是讓我

不論是否外出都不用擔心紫外線的侵襲呢!

 

 

 anigif5.gif

在此也分享我使用幾個ANNA SUI "安娜水"(台語) 的小魔法,就可以簡單

擁有甜美、好氣色的法寶喔!

 魔法1.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 # P04

 魔法2.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蜜粉 

 魔法3.  魔幻魅惑腮紅  #350

 魔法4.  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309

 

tn_DSCF0338.JPG 

這就是完妝後的樣子囉......希望大家喜歡這種簡單又

有好氣色的粉嫩感! 對啦...若你擔心腮紅太過口愛,

這時"蜜粉"就可以再次拿出來輕點按壓,不僅可以讓腮紅

更加自然,也可以讓妝容更持久喲!

 

 tn_DSCF0223.JPG 

關於anna sui  變美的法寶~

 魔幻薔薇保濕兩用粉餅SPF15 PA++

 魔幻薔薇柔白防曬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