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1425.JPG    

 

最近忙碌下導致文章出爐的非常慢外,連帶著心情也開始偷懶了起來。

不過,我還是要振作點才好呀!

於是今天也就簡單的分享我喜愛的香水品牌吧!(又是偷懶的藉口.....)

話說天氣的轉換除了保養品的更換外,若你有塗抹香水習慣的人,應該也

會有季節之分吧。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冬天的香芬使用上我會使用偏向檀

香、或是麝香味較重的味道;而春夏天我就會選擇淡淡花草香調或是果香

味的,所以啦!若以花果香來選擇的話,我相信你上網找資料或看評價的

話,一定會看到有人推薦Dior的喔!

 

以下就簡單分享我手邊有的Dior香水吧....

 tn_DSCF1419.JPG  

 Miss Dior Cherie女香  容 量50ml  / 價 格NT2100

 

這罐是Miss Dior Cherie系列的第一罐,味道與癮誘甜心香水可說是完全不

同!是比較偏輕熟齡的女性適用,我個人則是在秋冬天時才會用這罐的,因

為與癮誘甜心比較濃一些些。

 

tn_DSCF1416.JPG

花漾迪奧淡香水      容 量50ml   價 格NT2100

  溫柔花香調:

 
前調:清新柑橘
中調:溫柔牡丹
基調:細緻白麝香

再來這罐是Miss Dior Cherie系列推出的第二罐,是我後來買特惠

組送的,也是偏花香調的,我也很愛這罐的味道,但可惜的是味道

不持久喔!

 

【2008年,Miss Dior經典傳承60年,為展現迪奧先生對亞洲摯愛的敬意,

為亞洲獨家獻上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以嶄新的粉嫩色調、象徵中國的牡丹花香及柑橘果香,重新詮釋Miss Dior

 Chérie的浪漫情懷。傳承此系列香水的經典符號「千鳥格圖案」與「高級訂

製服的蝴蝶結」,用於瓶身底部的「千鳥格圖案清楚從瓶身透視,品味優雅;

瓶頸所運用的的蝴蝶結,則多了份甜美、建結構的瓶身設計、切割講究的幾

何型甁身頂部設計,以及清楚可見牡丹花所綻放的粉紅色調,在在散發年輕

女性的溫柔浪漫、高雅甜美。】

 

 tn_DSCF1420.JPG  

  癮誘甜心淡香水    容 量20/50ml    價 格1300/1900

 

這一罐是適合年輕少女或是學生族群的,因為香味是屬於甜美花香調,雖然

我已經30幾歲的媽咪了也非常著迷呢,所以我覺得也非常適合輕熟齡的上班

OL啦!坦白說,這罐因為滿受歡迎的所以在外面可能會碰到相同喜愛者呢

,若你不忌諱的話!

 

【Addict 2癮誘甜心淡香水-散發年輕,迷人,甜美俏皮的氣質癮誘甜心淡香水(Addict 2)

混合強烈的果香和花香,既溫柔又性感,將你舒服地包裹在它細緻的香味中。

前調由清新柑橘香開始,融合著酸甜的葡萄柚,多汁的柳橙和香醇的佛手柑,喚起年輕女

孩令人垂涎的清新純真。

中調則搖擺\於多種協調的花香調之間: 優雅的小倉蘭,春天的空谷百合,白蓮花,以及浪

漫的玫瑰,充滿異國情調的石榴香在中間閃爍。中味並交織著宛如鳳梨西瓜冰沙的混合香

味,年輕女孩的活力洋溢在氣息中。

基調則充滿柔滑如天鵝絨般的檀香,溫暖的西洋杉,挑動感官的琥珀和包羅萬象的麝香。

年輕女孩,總能自然流露無可抗拒的性感魅力。(2005年上市) 】

 

tn_DSCF1437.JPG  

香水對我而言,就像彩妝品一樣,我喜歡嘗試不同的香味於是常常換來

換去的,但是我都是選擇淡淡的啦!

 

 也因為如此我會先到專櫃試聞後再選擇購買。不過以我喜愛嘗新的角度來說,

小罐的香水對我來說是最適合的,而這幾罐Dior小香都只有5ml的容量大小,

坦白說也滿快就是用完的,所以某些我可能就會選購大罐的,就像這罐癮誘

甜心香水一樣,但這罐20ml的現在也剩下約7ml左右了。

 

以下這罐是Dior 2010年推出的香水,我都還沒去是聞看看呢!

下面是產品資料,找了給大家參考看看:

 tn_24.jpg  

 Miss Dior Cherie 活潑愉悅充滿色彩的浪漫女孩

早春綠意花香調:


甜美前調─甜橙
芬芳中調─橙花、茉莉、玫瑰
優雅基調─廣藿

 
【她是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充滿了天真浪漫的氣息,她是十足的巴黎女性,擁

有個性的時尚態度,擅用藉由時尚經典元素,讓她成為迪奧優雅的具體化身。她散發

魅力與隨性自在的光芒,模樣流露出不經意的誘惑,尾隨在她身後的是一縷快樂的氣

息...令人陶醉與嚮往。Miss Dior Cherie淡香水的新詮釋,如今變得更加愉悅與輕盈

,滿是春天的活力與色彩,帶一點果香,如同春天氣息的花朵,綻放著舒適迷人的花

香,點亮起生活的愉悅期待~

Miss Dior Cherie淡香水瓶身,延續著充滿現代感的建築結構設計,傳承迪奧時尚、

優雅高級訂製服的瓶底千鳥格紋,再繫上迪奧經典蝴蝶結...透明的蝴蝶結,質感更

加明亮、輕盈。蜜桃粉的香水色澤則呈現了女性可愛、熱情又溫暖的氣息。】

 

來個小小總結吧:

cats.jpg    

香水的使用上有些人都會選擇特定的一罐,於是當大家聞道這個味道的時候

就會辨識是你剛經過或聯想到你。這是一種很特殊的香芬印象與習慣,我感覺

這樣是非常好的一種個人特色,但前提是不能噴的太濃艷,要不然可能就會

被誤會或容易猜想你的工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