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2191.JPG  

 

小眼睛的我睫毛膏真的是化妝包的必備品,今天又要來分享我的愛用品,

相信也是許多人小眼變大眼的寶物。而化妝包內的睫毛膏當然不止一支!

約略10年前睫毛膏的使用我都買專櫃品牌的,但實在是使用量太大,花費

太兇了,再加上近幾年來開架式化妝品品質與技術令人刮目相看,所以我

早已轉移陣地到美妝店購買去了。

另外我除了要分享平常使用的睫毛膏等眼部彩妝外,還有眉毛方面的喔!

請看下去吧! 

tn_DSCF2144.JPG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魔法之露眼線液Automatic Liner

1.3ml / NT$ 390

 

 當然小眼睛要變嫵媚有神時,就得靠眼線筆或眼線液囉!

而戀愛魔鏡這隻當然也是我的首選!

 

tn_DSCF2150.JPG  

Why 是我的首選? 簡單講就是:  持久、不暈、好畫、不貴

是許多美妝愛用者推薦的好物外,我本身也用過多隻的經驗,的確是

回購率與CP值超高的產品。

 

tn_DSCF2151.JPG  

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我大都是選擇咖啡色與紅棕色為主,因為眼妝會

比較柔和與實用。

  

tn_DSCF2142.JPG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容 量6g /價 格NT320

最近屈臣氏還有搭贈睫毛夾的贈送耶,很划算!衝吧姊妹們..........

不過,我是今年搭贈魔鏡時買的,這次就不再屯貨了。

 

tn_DSCF2199.JPG  

   

圖中的MJ睫毛膏  其實是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說來也奇怪,我這隻用了很久還是沒有乾掉的情形,真的很耐用。

等我用完後,開始用到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時再分享。

 

  

4cats.jpg  

MAYBELLINE媚比琳  M 超震電動睫毛膏

容 量 6.5g / 價 格 NT590

睫毛本身並不濃密的我在使用纖長型睫毛膏前,還是會先用濃密型

 睫毛膏,但當我想讓睫毛效果更好時,我還會使用白色纖維打底膏

 來用。

這支媚比琳M型超震波,以每秒100次的M型震動超震波,說可以取代

手Z字型的塗擦,但我還是習慣由根部往上來回,整體來說有濃密感

外,我喜歡塗後睫毛黑的深邃感以及不糾結。 

 

tn_DSCF2217.JPG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再使用完濃密型後,我會另用這支來將睫毛盡量梳的根根分明與拉長

效果。戀愛魔鏡的睫毛膏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很防水、防油。因為媚比琳

有些睫毛膏雖說明防水,但我使用起來還是會暈開,所以這支也可以當

作睫毛外套來使用!

 

 

tn_DSCF2220.JPG  

 KATE凱婷  時尚染眉膏   容 量7g / 價 格NT240

  另外也要分享可以讓眼眉看起來更柔和的小幫手,就是這個!

一直有染髮習慣的我,髮色是屬於棕色系,發現有塗染眉膏時眼神

與臉部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沉重與嚴肅,更可以讓整體比較一致。

我買的色號是LB-1是比較偏金屬棕色,另外一支LB-2則偏亞麻棕色。

 

3cats.jpg  

 

這張眼妝就是將上述產品一起搭配使用後的效果,你喜歡嗎?

夏天的現在我比較不塗下眼線,而且眼線也不會強調要有貓眼

上揚的效果,因為夏天想打造就是清爽簡單、有精神的上班

眼妝就好。

 

1cats.jpg    

 

  放張眼妝使用前後的比較圖,睫毛有跑出來吧!

 

tn_DSCF2193.JPG  

另外告訴你........

今天幫我打造粉橘氣色腮紅就是AYURA 品牌的,這個是幾年前買的,

不過目前該品牌都已經改由資生堂S-moda網路銷售了,我印象中還有

許多好的保養品與身體芳香精油很棒的!

 

5cats.jpg      

 

最後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喔! 每次分享後都覺得自己好像在

賣東西喔.....哈哈哈!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啦!

產品也會因為每個人的習慣、需求與膚質的不同,使用起來會有

不同的感受,所以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