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jpg  

 

嗨~~~我是誰?  知道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誰了吧!就是我.......

睫毛小妞話說上周末好友全家來做客時,她還有一個重要的請求就是

要我教她如何戴假睫毛,但...我又不是什麼化妝大師,所以分享自己

假睫毛的習慣與說明後,就讓她自己動手試看看囉,所以不一會兒她也就

靠自己雙手完成第一次假睫毛的演出

所以啦...我特別分享這篇簡易的妝文讓想電眼的上班族水水們一起來

戴的很自然!

 

 119.jpg  

 

那上班族要選擇自然效果的假睫毛,當然還是以交叉7類似的款式最適合

不過! 這款和上次分享的一樣是芭比#712

 

117.jpg

 

像這款則是YOSHI #857#  是屬於兩側較短、中間較長的交叉睫毛,

個人覺得也還算自然。

 

118.jpg  

 

 特別將芭比#712與下面的一起比較,應該有感覺較濃密對吧!

 

那這次同樣是想分享上班族可以戴的很自然為出發,所以以下還是

拿芭比#712來示範:

 

115.jpg  

 

將修剪前、後的放一起,有看出來長度不同嗎! 因為我的眼睛較小所以還

需依眼睛長度修剪呢!

 

116.jpg  

 

至於睫毛前端的長度問題,我想一般人不太會修剪的!

但是我的習慣還是會剪,因為我還是希望呈現自然的纖長就好!

 

 

tn_DSCF2425.JPG  

那至於貼黏睫毛的方式我之前已有分享文,這裡就不再重複啦!

可以上去這裡看看喔    上班族的OL也可以戴的自然X氣質的眼妝

 

 而這裡有看出睫毛被裝在一個小盒內嗎?   Why?

因為我的習慣是會先將一副修剪好的睫毛攜帶在包包內,若隨時有修要時

就可以馬上黏貼了,很方便吧!

 

cats.jpg  

 

這張圖則是分素顏眼線+睫毛膏眼線+睫毛膏+假睫毛

三種放在一起的比較圖,有看出不同吧!

 

113.gif  

 

都戴好後.....要拍出美美的笑容前,記得先做臉部運動囉!

拍謝啦!示範這個嘟嘴很醜,但是拍照前的必備動作喔,

可以讓笑容更自然呢!

 

 

cats2.jpg  

 

那一定也要放張前、後照啦!

老公......你別說我濃妝豔抹,你老婆我只是戴上假睫毛而已啦!

我猜他一定不知道我在眼睛上動手腳了呢!女人的小心機哪是

你會懂得呢!

 

120.jpg  

 

最後,睫毛小妞以甜美的笑容現身啦! 感謝水水們的收看喔!

也希望這篇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