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3412.JPG  

這幾年都帶小孩參與 雅詩蘭黛 與 ELLE雜誌合作的封面照活動,

記得去年還唸說...最後一次了! 結果,今天因為專櫃小姐的來電

邀約,所以又再次參與活動。

若看過我之前紀錄的朋友,今年也歡迎你們一起來分享我女兒拍攝

過程的花絮喔。

 

1.JPG  

大女兒今年滿5歲囉....參與拍攝活動似乎快變成生日那週最重要的

活動之一,她也都滿心期待這個可以化妝與拍起來美美的照片! 

 

2.JPG  

 

因為小朋友本身皮膚粉嫩,不須像大人需要從一整套的保養與

打底等彩妝...才能營造出完好膚質,所以櫃姐僅需將小孩的臉部

清潔乾淨後,直接以腮紅霜來打造粉嫩、可愛的雙頰;而嘴唇則

選擇以口紅搭配唇蜜畫出她櫻桃小嘴的可愛樣,在一旁的我看到

女兒閉著雙眼給小姐化妝,感覺她非常享受呢!

 

 

tn_DSCF3337.JPG  

 

女兒上妝的步驟與時間非常迅速,接著直接往髮型團隊那裡

去造型,去之前其實就先構思這次髮型的造型也再與設計師

討論後,完成這個髮型。

 

 

tn_DSCF3347.JPG  

 

女兒在弄頭髮時,一旁的我則提醒她等等拍照要有的表情,這個

表情則是她照著我的提示所作出的瞇眼與股嘴巴動作,可愛吧!

 

tn_DSCF3357.JPG  

 

有發現頭上多了個公主髮圈嗎?這是我們特別帶去要做的配件呢!

 

tn_DSCF3367.JPG  

 

而這張則是攝影師已經在拍的側拍照,小孩很認真的去

照攝影師給她的動作與表情提示耶!

 

tn_DSCF3302.JPG  

 這是拉遠距離拍攝整體場景,整體感覺非常鮮豔,而這種粉

桃色調似乎不用畫出很濃的妝就可以打造出所有女性喜愛的的

粉紅、浪漫氣氛。

 

tn_DSCF3383.JPG  

接下來也分享一些我平常喜愛雅詩蘭黛彩妝的產品,唇膏類的有純色晶

潤3D唇膏 / 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tn_DSCF3290.JPG  

 

唇膏本身的滋潤度滿與色彩飽和度很好,使用起來嘴唇特別的有豐唇

的效果,再加上有雅詩蘭黛特有的果香味,不論是唇膏或唇蜜每次使

用都讓我心情特別好。

 

  tn_DSCF3294.JPG

 13.JPG  

而我最常買的還是純色晶灩唇蜜,產品去年也開始換新包裝,而我都不

知道已經買過幾支,另外每季也都還會推出限量色彩,有時限量色快用完時,

下次回櫃時可能就有買不到的遺憾呢!

 

tn_DSCF3382.JPG  

 

除了唇彩外,我之前買過指甲油的使用經驗也非常的好。

指甲油的顏色也常常遇到限量售完就沒的情形,反正有特別喜歡的我個人推廌

可以買個兩瓶,會不會太貪心呀! 

 

  

tn_DSCF3381.JPG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容 量30ml/ 價 格NT1300

 

而雅詩蘭黛的底妝類商品,我個人則推薦無瑕親膚持妝粉底,產品講求

能夠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妝容,遮瑕力強卻沒有一般傳統底妝產品的厚重感,

非常適合潮濕燥熱的台灣氣候。



至於白色軟管瓶身那罐是雅詩蘭黛全新晶燦光極致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

SPF35/PA+++   30ml    建議售價NT$1,650 

產品講求的是:  一次擁有徹底防護、修飾膚色、亮白保養與有效控油四項

全效功能,讓您輕鬆展現光澤無暇的膚質,還兼具全天候的清新舒適。

 

 

 

tn_DSCF3385.JPG  

 而這次去也看到了絕美金璨雙色眼影  , 價 格NT1000

坦白說,我每次去都沒認真試用過她的粉質與妝容,這次也是。

若有機會試用的話,我再與水水們分享使用心得好了,這裡就先簡單拍個

照片給大家看看喔!

 

tn_DSCF3386.JPG  

 

而拍這個顏色是因為我覺得這兩色可以畫出很自然的大地森林系妝容。

 

  12.JPG  

 

至於這個口紅盤則是參與這次活動的預約禮,顏色也都滿實用的,相信這

一盤就可以打包許多妝容囉!

 

tn_DSCF3446.JPG  

  

而這個是顏色對照表也拍給大家看,其中有好多顏色也都和我之前使用

的色號相同,像是 CANDY / ROSE TEA/ LADY PINK  這幾色。

 

 tn_DSCF3400.JPG    

感覺女兒也非常喜歡這次的拍照經驗,以上則是簡單的紀錄。

也很開心與大家分享我之前的拍照文章,可直接連結喔!

 

◆ (ELLE 封面照) My Cover 2010 雅詩蘭黛 絢爛之星

tn_DSCF5511.JPG

 

(封面照2) 雅詩蘭黛2009年千面女郎 全體總動員

tn_DSCF7199-3.JPG

(封面照) 雅詩蘭黛2009 my cover 千面女郎活動

 

tn_DSCF6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