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185.JPG  

 

參與了倩碧美容顧問講解的「奇激光三效修護露」體驗會

這次是素顏到現場並當場由美容顧問講解產品後,利用特殊的

"按摩手法" 搭配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的使用後,感受隱型雷射的

奇蹟過程 

 

 同樣的,媽咪我就重點式的利用照片與文字敘述我的使用感受吧!

tn_DSC00182.JPG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容 量30ml/價 格NT2500

 

修護露的神奇成分有哪些呢?

 

1.三種專利修護酵素 日夜不間斷修復光老化傷害

非感光酵素 (Ultrasomes)、感光酵素(Photosomes)、南芥精華(Roxisomes

等三種獨家專利修護酵素結合為高效複合成分,包覆於微脂囊傳導系統中,

能更有效滲透肌膚底層,24小時逆轉光老化傷害。

2.抗皺多肽科技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緊緻肌膚 平滑細紋

3.抵禦自由基 強化肌膚防護力 不受環境傷害 改善膚質與活力

 倩碧獨家雞尾酒成分,以維他命CE、麥角硫因以及含有鞣花酸的紅石榴汁萃

取精華等豐富的高效抗氧化物,阻絕環境侵襲因子所釋放的自由基,預防DNA

次受損,提升肌膚防護力。

 

tn_DSC00183.JPG  

這瓶精華液是採用滴管式,美容顧問有特別說明使用量在眼部

"半支" 滴管的量,而使用在法令紋與臉頰就是一整支滴管的量,

所以囉....這一瓶30ML的精華液若早晚使用各一次的話,大約一個

月就用完啦!

 

倩碧新品奇激光三效修護露,擁有三效合一專利修護科技,如

同將三瓶修護精華液合而為一,能日夜不間斷的修復陽光造成的

肌膚損傷,有效平滑細紋,同時強化肌膚防護力,快速有效的持

續修護肌膚。臨床實驗結果顯示,一天兩次,一次三滴,持續使

4週,臉部及眼部肌膚就可看見明顯保養效果,12週即可減淡

臉部的皺紋及細紋達53%,不需忍受雷射美容手術後的不適以及

高額的費用,就能體驗年輕的透亮肌膚。】

 

tn_DSCF3755.JPG   

這個精華液是屬於擠出來非常液狀的,這裡放在手背上只是要讓大家可以

看得更清楚,建議平日使用時擠在手心即可,因為擠出後先在手心塗開並且

溫熱後,再利用往上、往外的按壓手往自己在意的部位塗抹。

 

PS. 按摩與按壓手法真的很重要,所以建議還是到專櫃問問美容顧問喔!

我這裡就不示範了!

 

 

tn_DSCF3760.JPG  

 

其實試在手背上是看不出使用前後的差異的,但你有看出來精華液塗抹後

手部變的滋潤嗎? 塗抹在臉上...一點也不會油膩,而且留下倩碧

保養品淡淡的香味與滑順。

 

另外若後續有現場的照片出來時我一定會再補上來的,屆時有興趣的水水

要記得再回來看喲!

 

 

tn_DSC00181.JPG  

  最後的使用心得~  (素顏的我...僅有塗眉毛喔!)

 

現場美容顧問特別教導的按摩手法使用後,我的眼尾有很明顯

被拉提上去,甚至是歪了一邊,而法令紋與兩頰的部分則是顯 

得比較緊實,當時真的有感受到為什麼大家要去做為整型了!

覺得是值得一試的保養品,因為可以不用動刀就可以美美的,

也讓我在意的法令紋變緊實,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櫃上去試試!

 

tn_DSC00186.JPG  

 

另外也拍了幾張倩碧今年12月會上市的粉底液,品名我還不知道耶!

不過可以看看照片一睹為快。

 

tn_DSC00187.JPG

但我相信秋冬季節推出來的產品應該 是屬於滋潤度比較高的,

前也試用過倩碧滋潤度比較高的粉底液印象也不錯,等新品

推出後我再臨櫃去試試吧,相信那一定會非常適合我的! 哈...

 

今天就先簡單分享到這裡,因為最近又偷懶啦!  

 

tn_DSC00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