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3906.JPG  

 

百貨週年慶大家都買了那一組底妝呀?

坦白說, 要當精打細算的消費者,百貨週年慶當然也是大量採買的時機,

今年我看到新光三越信義店DM上有一組Lancome蘭蔻粉妝組特別心動,

因為之前看過網路上許多部落客的分享說: 壓得出水的粉餅,就是這一塊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時,真的是覺得好神奇呀!

 

 

tn_IMG_3913.JPG  

 

今天就先以圖片來簡單分享一下吧,等過一陣子比較有空

再將文字與使用情況拍給水水看喔!

 

 tn_IMG_3911.JPG  

 

這是我剛拿到打開來看的樣子,覺得與我之前用的組妝方式很不一樣,

因為粉蕊本身就是粉盒的一份子了。

 

tn_IMG_3920.JPG  

LANCOME蘭蔻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SPF20 / PA++

 容 量: 10g / 價 格: NT1450

 


tn_IMG_3908.JPG  

 顏色有六種:

 BO-01 /O-01 /O-02 /O-03 /O-04 /PO-03

 


1cats.jpg  

而我選擇的是O-02  是比較自然的偏白皙的

不過我因為手邊還有粉餅還再使用,所以還沒真正開始使用

但產品的特點,還是幫大家先找了資料,參考看看喲!

獨家添加玻尿酸&三種玫瑰保濕精萃
市面唯一真正保濕不卡粉的水粉餅

奇蹟1:超保濕


粉末中含有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因為粉體夠保濕,所以底妝

 才能更好推、更均勻、更服貼!


奇蹟2:超明亮
經歷10年研究,7項專利所研發的AURA 光感科技,能避免一般粉

餅發生的黯沉現象,讓肌膚一整天透出 8 倍光采!


奇蹟3:不卡粉粉末中的創新玻尿酸小膠囊,能和玫瑰保濕精萃一起在

上妝時被釋放出來,水份夠多,粉體就不會乾燥、就不會造成卡粉。

 

cats.jpg  

 

至於裡面的粉撲真得很特別,於是先沾了一些粉給大家比較

不同處,其實兩面的材質不太一樣也有不同的功能,你有看

出來嗎?

 不過真得很小一塊,我拿起來特別不適應,我習慣對折沾粉

使用,覺得對折後應開會塗不好,但是仔細比較後覺得從中

間對折後的前端,其實就夠塗抹面積啦!

 cats.jpg  

 

因為最近週年慶都也已經開打好一陣子了,但新光三越信義店

10/20 昨天才開始,想告訴大家優惠的訊息,要買的動作可也要快呢!

因為這一組還有搭配粉底液耶,而且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也是明星商

品之一呢!

 

哈哈...是不是心動了呀,但是真得很划算呢!

至於粉餅的詳細分享文,等我有用到再分享囉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