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個下著微微細雨的下午,裡面卻是熱鬧滾滾的小

派對,因為來的媒體朋友都是受邀參加名為

Acer Aspire S3 UltrabookTM極輕薄美學時尚派對」的

 一場小型發表會,很開心我也是受邀的一份子。

 

而手上拿得就是今天的主角 Acer Aspire S3 Ultrabook

進入會場就座後馬上轉身去拿起來把玩與拍照,拿起來的

一剎那真的是讓我以"驚訝" 與 "驚艷" 兩個詞足以形容。

 

尤其你看我雙手拿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輕盈

  (大大聲跟你說........她只有1.4公斤喔!)

感覺就像是手拿一本筆記本一樣,完全不需要很吃力,

尤其像我個子瘦瘦小小的女性,更能夠感受的到。

 

因為每天包包除了手機、錢包、鑰匙、信用卡包外,

還有一個讓自己變美與最重的化妝包呢,而這些都是

讓自己的肩膀與身體最負荷不了的重量,若當天還有需要

和客戶作簡報用的筆電,那豈不是要駝背與酸痛一整天啦!

 

講了這麼多...還是趕快來看看究竟吧~~~~

 

12.jpg  

 

這台 Ultrabook 極輕薄筆電我為了說明有多輕薄,索性拿出自己

的筆來比較一番,資料顯示機器只有  1.3cm,而我的筆直徑就要

1.4cm了,果然一放上去真的是很驚艷!

 

 13.jpg

 

也因為實在太讓人驚訝了,我不禁多拍了好幾張不同角度給大夥看看!

以這種薄的程度,我相信以目前市面上的有些手機也都還無法提供!

 

14.jpg  

 

還有你有注意到... 她會這麼輕薄的原因嗎?  而且只有1.4公斤嗎?

因為它的外殼是以鋁鎂材質搭配流線設計的,

所以除了輕薄外,外殼看起來有非常時尚與兼具品味

而且當我在拍照的開合瞬間,感覺姿態與手勢不自覺得變的優雅許多!

 

16.jpg  

 

翻開後首先看到的是大大的螢幕,光螢幕就有13.3" 的HD LED,  而這台

 Ultrabook的螢幕,我以上班族送簽呈的卷宗來作舉例好了,都比

卷宗還大喔!相信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們,一定喜歡螢幕越大越好!

 

 18.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與傳統筆電不同之處.....是採多點式觸控板, 且面板不小

喔!讓你可以更方便的操作使用。

 

 7.jpg  

 

這台搭載的是微軟Windows 7 Home Premium 作業系統,說是一開

機即可用!而使用電腦的人當然希望處理速度越快越好,這台 含有 Intel

第二代32奈米製程i5-2467 (1.6GHz/ Turbo 2.3GHz)   雙核心處

理器,讓開啟與儲存檔案更加快速與有效率,剛好符合沒耐心等待的我

 

 

6.jpg  

 

看到電源,就一定要慎重的告訴大家這個超神奇的速度!

就是這台可以在 2秒 快速開機, 以 2.5秒 快速上網

所謂的快速開機是指休眠狀下重新開機僅需2秒 ,且在何種

模式下均可以2.5秒 快速上網,這樣一來可以省電外、也省掉許多

等待的時間,讓上網是一種享受呢!

而且電力可在待機模式下超過50天之久,以及連續使用6小時下不斷電呢!

 

5.jpg  

 

 對了!這台的鍵盤按鍵大小不輸給一般傳統筆電,

按鍵還滿大顆的,我想若是有上水晶指甲的水水或是常常需要寫部落格

的朋友與男性們平常在敲敲打打時也一定會很享受,不會礙手與不便,

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8.jpg  

 

 當然囉!....現在人講求便利的生活,不論是使用網銀、報稅或是上傳

照片等,都需要透過讀卡機,這是一定要的囉!

  

11.jpg    

 

 這裡也貼心的幫大家將耳機與麥克風插頭標示出來囉!

 

 

21.jpg    

 

正後方就有如我標示的將一些I/O與電源埠都集中在一起,

讓筆電左右側看起來很整理呢! 

 

4.jpg

  

至於大家最在乎筆電的散熱氣孔....它是設計在後方。

說是能從鍵盤下方直接導入冷空氣直達筆電內部,從這個散熱孔排出,

讓我們在枕頭或床上使用也不影響散熱功能與效率耶!....

哇.....這未免也太棒了吧!

  

10.jpg  

 

Acer這次將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內建於 Aspire S3 Ultrabook

這個輕薄的筆電內,內含11項杜比環繞音效技術與人聲加強技術

我在現場就真的有體驗到這種有如欣賞高畫質劇院音效的等級,

真的很enjoy!

 

17.jpg  

 

也提供了藍牙4.0與1.3M視訊鏡頭,讓現在人無論在哪個時空環境隨

時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分享畫面!

 

  

20.jpg  

 

 現場也拍了幾張會場照片給大家欣賞!....這個主持人我還滿喜歡的,

她目前也都有固定的節目在主持呢,相信你不陌生吧!

  

15.jpg  

 

廠商也請到艾莉絲、張心妍出席Acer Aspire S3 極輕薄美學時尚派對

 但因為現場太多媒體朋友擋在前面拍,我的個子太矮無法拍到全身,

盡力囉! 

 

19.jpg  

 

這次舉辦的地點是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 的9樓 Club Myst,

告訴大家喲.....我不知幾年沒在去Club了,而且這次去的時間是在下午,

也不是晚上,突然感覺自己真的脫離單身許久了! 哈...

 

 

2.jpg  

 

說真的! 我真的被現代人手一機的3C產品與科技震撼到不行,

包含了相機、手機、平板電腦汰舊換新的速度,還包含產品品

牌的設計與理念,尤其這外殼是以鋁合金髮絲紋上蓋,可以減

少指紋殘留,還搭配流線設計的機身,感覺非常適合優雅且兼

具品味的人,尤其它輕薄的特色與快速上網的速度更是吸引我呢!

 

那看完我的分享文後宏碁 Acer Aspire S3 Ultrabook 極輕薄筆電

的哪一點是最吸引你的呢?

 

不過,我相信喜愛追逐與享受最新科技的朋友們,往往也感覺到賺錢的

速度永遠趕不上像3C產品出新的速度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