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446.JPG  

 

年關將近的現在大家是不是都很忙呀,手邊工作忙的不停,或者可以說

是眼睛盯著螢幕忙的不可開交?  我最近因為天氣轉換的關係手部特別

乾燥,進而想來分享一下新試用與使用的商品,而特別的是J.R. Watkins

霍金博士這個品牌還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呢!

 

  

tn_IMG_4447.JPG  

 J.R. Watkins 霍金博士  公爵蘆薈護手乳  95g

這個有別於市面上許多的護手乳打出的是"天然概念"的研發製作,

我相信上班族的女性辦公桌上也都會有一罐強調植物草本萃取的

吧!

 

cats.jpg  

這罐是由翠葉蘆薈、綠茶精華萃取與乳木果油結合,維他命E、巴巴蘇

核油、羅馬洋甘菊組成,說是幫助預防及舒緩雙手肌膚乾粗,整天充滿水

份與尊貴香氛。

Aloe Vera 翠葉蘆薈: 有效舒緩肌膚,加強保濕與潤澤,軟化膚觸
Green Tea 綠茶: 可補充肌膚所缺的水份,同時延緩肌膚老化,幫助健

康肌膚
Shea Butter 乳木果油: 豐富的養分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膜,防護肌膚乾

燥,深度滋潤,加強保水

不含防腐劑、塑化劑、石油成分、矽靈,可生物分解

tn_IMG_4461.JPG  

 

使用量非常的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兩手。

 

tn_IMG_4462.JPG  

 

 塗抹開來的瞬間散發淡淡的清香,質地個人感覺介於乳液與乳霜中間,

很好推勻且不黏膩。

 

tn_IMG_4464.JPG  

 整個塗開後就是有被肌膚吸收的感覺,有種滋潤與立即舒緩乾燥的舒

適感。 因為我的雙手平常也會常碰水也很怕乾燥與粗糙感,所以這

一罐試用後的感覺很不錯的!

 

tn_IMG_4457.JPG  

 J.R. Watkins霍金博士【皇家芒果系列】 皇家芒果油修甲護手霜

 

在來這一罐看起來是不是很油呀! 真的很油,這是第一印象沒錯

但是我相信指緣很粗操與乾燥的朋友你一定不要錯過!

因為從品名你就可以看出他的使用功能啦,除了可以修護指甲外,

還可以按摩與舒緩長繭的部位呢!

 

 

tn_IMG_4449.JPG  

 

 不同於護手乳的那一罐,可以提供指緣滋養,適合容易乾燥、經常從事

戶外工作或是粗糙的手部肌膚,有效柔軟舒緩,像隱形手套以天然的方式

給雙手休息調理。
 

 

tn_IMG_4466.JPG  

 

我被這一罐吸引的原因是因為他真的很香呢!有著令女孩與女人都喜愛

的芒果香味,光是從罐內挖出一點點就足夠10指指緣的使用量啦,除了用量

很省外,香味更是一大享受!

 

tn_IMG_4468.JPG  

 

 你現在是不是又被嚇了一大跳?感覺很油,說真的我冬天很需要這種

滋潤度很高,帶有油脂的護手霜,邊按摩、邊享受的芒果的甜美香味,

似乎工作與做家事的忙碌都會忘掉了!

 

tn_IMG_4450.JPG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大麻籽密集修護滋養霜

 

再來這一罐是我外出旅遊時意外選購的,因為當時就是想找護手兼具可以

按摩指緣的產品,進入店內也沒經過全產品的試用下,在櫃檯看到

小小一罐並不重且方便攜帶的考量下買的。

 

 tn_IMG_4453.JPG

 

這一罐的使用範圍也很廣喔,只要是身體肌膚乾燥的部位都很適喔!

所以呀,記得上次旅遊時去完角質後,就順手拿來塗抹膝蓋與當護足霜來

用,感覺也滿適合的!

tn_IMG_4465.JPG   

至於質地是不是感覺跟霍金博士皇家芒果油修甲護手霜很像呀?

其實呀,這一罐剛好是處於中間耶,以冬天的現在來說,滋潤度對我

來說似乎還不夠呀!

對了,這一罐的香味與 The body shop 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乳的香味

是不一樣的喔!護手乳的味道很香而這一罐卻是油味較重的滋養霜!

記得我和女兒在車上使用時,還曾被先生誤以為說"車上怎有一種怪味道"

的笑話呢(他可能在想說是誰偷放屁?),所以每次使用這一罐時都會想

到這有趣的畫面!

 

好啦!朋友們,天氣好冷呀....我今天打算在此先收工啦!下回再介紹

我平日使用的護手乳吧,至於看完後有沒有想塗哪一罐呢!

護手的最後也別忘了點綴一下美美的手指喔~

tn_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