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5709.jpg

 

 若要我推薦一瓶專櫃級的精華液,我最近使用的這一罐真的是要介紹

出來給大夥看看,當然啦! 好用的精華液真的很多但這一瓶LANCOME

蘭蔻 肌因賦活露的使用效果在我的臉上真的是感受深刻呀!

 

其實這瓶從2009年就已經推出到現在,當時就是對產品訴求:

『快速吸收的驚人質地與使用7天即可感受到明亮可見的保養效果』

印象深受,直到2012年的現在才正式使用到,不過真的值得介紹

一下!

 

tn_DSCF5710.jpg

 

 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

容 量30ml   價 格NT.2400

  

tn_DSCF5711.jpg

 這種採取滴管式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使用到最後一滴也不會浪費

 

 

tn_DSCF5713.jpg

 

 當然就是先按下上頭的瓶蓋先吸取上來,然後再按下自己每次的使用量

 

 

 

tn_DSCF5714.jpg

 這一瓶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後塗抹,當作精華液來使用,

塗抹過程完全不會黏膩與油膩感,感覺很水嫩

 

tn_DSCF5716.jpg

塗抹開來後被皮膚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很溫和且具有淡淡的清香味 

 

這一瓶的使用方式我自己也有偷懶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拿來當作

化妝水的功用來塗抹,偶爾還會壓出更多的量來輕拍與用雙手溫敷,

感覺肌膚底層的乾燥有被立即舒緩,可以馬上減緩冷風引起的刺痛感。

 

  

tn_DSCF5717.jpg

其實呀, 會感覺如此好用的原因也就是下面的這些成分囉!

Lancôme運用30年專業的體外皮膚重建模型科技證明:

 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的2大獨家抗老成分:「比菲德氏

原菌活粹(Bio-Lysat)」及「植物鞘胺醇(Phytoshingosine)」

,能重新啟動基因活動力,讓肌膚在6小時後重現年輕膚質,7天

內全面賦活肌膚。

 

tn_DSCF5718.jpg  

 

 記得我以前看文字宣傳上提到的功效時,都還會猜想說: 是不是騙人

的呀!但現在有親身使用經驗的我覺得真的不唬人耶~

至於哪些功效,咱們來看看杯~~~

使用《肌因賦活露》女性所感受到的50個年輕功效
皺紋變淡 肌膚更緊實 能修護肌膚
肌膚變細緻 減少肌膚瑕疵與不均勻斑點 減緩老化傷害
肌膚更滑順 肌膚宛若新生 充滿光澤
減少色素沉澱 油水平衡 肌膚充滿活力
減少肌膚細紋 肌膚更年輕 肌膚更穩定
明顯改善暗沈膚色 肌膚更有彈性 提升肌膚對環境防護力
肌膚更健康 黑斑變淡 臉部輪廓更緊緻
明顯改善粉刺 肌膚更無瑕 肌膚整體狀況變完美
減少肌膚泛紅 能拉提肌膚 膚色更均勻
肌膚更亮麗 肌膚賦活 膚觸柔滑
緊緻毛孔 肌膚充滿活力 改善肌膚氣色
臉型更勻稱 肌膚更透亮 膚色更白晰
肌膚更保濕 鎖住水分 肌膚更飽滿
舒緩肌膚 滋養肌膚 肌膚更柔嫩
讓肌膚獲得充分休息 肌膚更舒適 肌膚更清新
減少毛孔阻塞 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減少肌膚疲憊跡象
調理肌膚 讓妝容更持久

 

 上面標示黃色的文字,則是我最深刻的感受,真的很貼切

也是很值得投資的一罐精華液

 

tn_DSCF5725.jpg

果凍亮唇蜜香甜限量版  JUICY AROMA 11 OS      能量水果#11                 

NT. 480元/ 容量有10ml

"2011年,草間彌生再次從「愛」的主題中獲得靈感,為《Lancôme

果凍亮唇蜜》設計名為「愛的覺醒」的限定版包裝。不僅是精緻的

藝術品,更是富含維他命與香甜滋味的甜蜜唇蜜! "

接下來這一隻唇蜜是我在蘭蔻官方網站開設的線上購物平台買的,

是2011年的限量唇蜜,逛街時看到只有幾家實體櫃位有販售,

想到蘭蔻官方網站就可以輕易買到這次出的限量包裝,而且圖案

都超級可愛的, 我特別選擇這一個有高跟鞋與包包的圖案就是想要

給我女兒一個驚訝感,因為她都會看我使用的化妝品包裝,果不期然

當她看到時,她除了大喊外還要塗上這支唇蜜耶!

(天呀...果然是我的女兒啦!有遺傳到) 

tn_DSCF5737.jpg  

 軟管擠壓式的唇蜜,斜口設計方便大家直接塗抹與沾取,不過我比較

習慣用唇刷來沾取。

 這隻的顏色看起來很紅吧,其實塗開來還好喔!

紅透色帶有許多紫紅亮粉,沒有以往唇蜜的黏膩,且帶有淡淡花果香味

感覺很舒服

 

  

tn_IMG_4390.jpg

 

 這是我薄薄上一層的感覺,並不會像瓶身拍出來那樣的紅吧!

 

 

tn_IMG_4388.jpg  

 

這一色可以給我還不錯的氣色,我想上班擦也很適合喲 ~

 

tn_DSCF5732.jpg  

 而這些又是甚麼呢? 這些在Lancome線上購物平台購物時所加送的試

用品,而且都附上Lancome的明星商品給初次購買的人試用的喔!

感覺非常貼心耶,當然囉!我想這也是希望試用過的人,會因為好用再次

回櫃再次購買呢!

tn_DSCF5729.jpg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