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IC_0827.JPG   

 

這是今年1月底弟弟到日本東京幫我買回來日本高絲

Visee品牌,剛推出最新春夏限量版的眼影,其實我也是

臨時想到說要買台灣沒賣的品牌,所以他出發前我口頭交

待給他這個小任務,果然很厲害的達成我的小小願望!

 A2.JPG  

這盒眼影盤的原包裝看起來好有質感,尤其黑底搭配紅色

小點點,我相信許多學生或少女一定很喜歡吧!

 

ps..因為我太忙碌於兩個小孩,接下來請先讓我以簡單文字敘述吧!

要不又不知道要拖多久才能分享了!.

 

 tn_PIC_0826.JPG

 

✿ Glam Nude Eyes 限量版  Meets blondy 系列 眼影推出的有3款,

老弟幫我選了N-10,讓我我真的是很開心呀!因為我等會分享官方的色調時

你就會發現另外兩款真的是 "裸色" 到不行呢! 

 

 

tn_PIC_0830.JPG   

     

 這是裡面所附的刷具,還滿有質感的,但說真的好短呀,拿不習慣耶!

 

 

 

N12.jpg   

 

 這是官方網站上顯示限量版Meets blondy系列 的3款眼影

 

 

OR-3.jpg  

 

 N-8 Nudish Peach的色調感覺偏粉橘,好有春天的Fu, 其實也是我喜歡的色調!

不過若是習慣重色調的朋友,相信一定很不習慣的,但是這就是春天的顏色呀!

 

RD-5.jpg  

 

 N-8 的色調感覺就像是名稱一樣:經典巧克力

個人感覺是極裸膚的色調,但卻想要表達有質感的細緻眼妝,

想說若他買到這個顏色我一定也很適用的,哈哈!

 

N10.jpg   

 N-10 : Foxy Midnight

N-10 經由我數次使用後,非常開心弟弟幫我選了這三個裡顏色最重的這個,

因為等等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另外兩色可能畫出的眼妝真的是會非常的淡!

  

 

N11.jpg

 

這個就是產品的使用方式與順序說明 

 

 

tn_PIC_0824.JPG  

 

我相信大家都會知道使用在眼睛的範圍與順序吧, 我就不在敘述啦!

 

  cats.jpg  

 

 至於顏色顯色度方面,真的是非常的裸色,也就是要重複畫很多次才會顯色,

像現在還在寒冷冬天的季節,我上眼妝幾乎要疊上3~4層才看的出來耶!

 

tn_PIC_0836.JPG

 

這是塗上1層的眼妝,是不是像沒塗呀!

記得剛塗時真的是非常不能接受這種淡色系的~

 

tn_PIC_0841.JPG  

 

而這是塗上第二層的眼妝,是不是稍微看的出來些!

對了塗抹這盒眼影,一定要畫眼線喔,要不就......浪費啦!

 

N14-horz.jpg   

  

 至於這個眼妝是塗上第三層的眼妝,是不是就看的出來啦!

不過人客呀~~~我想我這次的眼妝並沒有將產品的顏色詮釋的很好吧,

怎麼看來有的xxxxxx....

 

   

  30      

 

最後,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多少錢吧!換算成台幣大約要510左右耶!

而且還是打8折後的價錢,所以想想還是會覺得買台灣開架彩妝品還是

比較便宜且划算喔! 除了可以現場試色外,還有常有打折的活動呀!

所以對我而言,這盒算是對visee的嚐鮮體驗,若台灣能代理進來或許

價格與色調選擇上會更好與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